Sekolah Menengah Sains Bagan Datoh(巴眼拿督科學中學)

Bagan Datoh Science Secondary School

巴眼拿督科學中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短信蒲甘Datoh或NET是全寄宿學校 (SBP)在蒲甘Datoh,霹靂。

Bagan Datoh科學中學(SABDA)於2007年開始在2526英畝的土地上建造,佔地面積達到2626個,是Bagan Datoh,Hilir Perak的Mukim。學校的實際面積為50畝,但仍有24.2畝的土地尚未開發。

2009年2月27日,CMS Construction(M)Sdn。Bhd。的網站提交程序。馬來西亞教育部。網上聖經開始全面運作的Sekolah Menengah理科安順(宇宙),MADDEN奧斯曼先生的高級助理的看守的3月8日,2009年這所學校的第一主項是Ardani斌哈吉·穆罕默德·尤努斯。

學校於2009年5月12日正式開放,接受1年級和4年級的學生

學校正式成立於2010年7月8日,由殿下霹靂州蘇丹阿茲蘭·沙阿伊卜尼蘇丹優素福Izzuddin沙阿Ghafarullahu蘇丹提出的是DK,DKM,DMN,DKA

SABDAS學生現在接近700人.ABDA已經被優秀學校(SKK)認可,SABDA計劃是馬來文化。

SABDA的口號是“優秀”,SABDA的最新頭銜是Mr. Haji KamarulArripin B. Jaffar

最新的SABDA項目正在學校後面建立“SABDA生態公園”,其中包括皮划艇和其他戶外活動等營地設施。

Surau Az-Zahidin SABDA也在2016年的“Surau Surau獎”中榮獲第三名,SABDA第一次在HKSBP 2017 BADAR獎中榮獲冠軍。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