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Escola Secundária Técnico-profissional Da Associação Geral Dos Operários De Macau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澳門工聯職業技術中學為澳門工會聯合總會主辦的一所非牟利私立學校,位於澳門台山李寶椿街。學校佔地面積近三千平方米,建築面積一萬多平方米。校舍寧靜、整潔、舒適,設計完善,設有整套多媒體教學系統、設備齊全的基礎教學實驗室、專業教學實驗室、實習工場及小組教學室。建有禮堂、圖書館、醫務室、陶藝室、生態園、科技園、廚房、健身室、兩個室外籃球場及寬闊的休憩場地。全校已鋪設電腦光纖網絡、無線網絡、有線電視網絡,實現了“校園一卡通”的現代化管理。學校分為初中部和職業技術高中部。初中部共有十二個班,職業技術高中部共有十一個班,現全校在讀生900多人,教職員工60多人。
  學校創辦於1998年,雖然仍是一所年輕的教育機構,但在澳門職業技術教育中有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