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武漢國中

本學校尚未有照片,歡迎登入後透過網站上傳。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北二高通車以來,龍潭鄉觀光事業發展迅速,地區產業逐漸由傳統農業轉型為以發展科技工業為重。加上外來就業人口逐漸遷入,刺激龍潭地區住宅的需求量,地區人口成長逐年快速增加。

本學區中興村、九龍村、黃唐村三村人口數約占龍潭鄉三分之一強,可說是龍潭的副都會中心。本學區學生原就讀的龍潭國中面臨就學人數過多,校地面積不足的窘境。且本區學生到龍潭國中上學需經過車輛流量大、交通危險的北二高龍潭交流道周邊道路,為了讓本學區子弟能安全上學,把搭交通車的時間及費用省下來,經由地方熱心人士極力爭取,縣府於是規劃成立武漢國中。

武漢國中的成立能位地方教育及整體發展奠定一個新的基礎,更進而能提升整體區域教育及文化經濟發展。桃園縣立龍潭國民中學依據桃園縣政府89.03.04八九府教國字第○四二○五五號辦理武漢國民中學的籌建工作,成立「武漢國民中學籌設委員會」擬定未來新校園規劃研究的進度,目標以提昇鄉內國中教學品質,促進地區文教發展。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