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橋國際學校 新竹校區 國中部

Kang Chiao International School Hsinchu Campus Junior High School Department

康橋國際學校 新竹校區 國中部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康橋國際學校新竹校區自2016年8月1日起正式營運,學校已做好所有的準備,迎接學生的到來。我們以讓孩子們「來到康橋,愛上康橋。」自許,全方位提供高品質的教育服務,以滿足孩子求知的慾望,發展孩子健全的身心與培養不斷突破現狀、超越巔峰的勇氣與態度。

  教育的目的在於讓每一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都能獲得適切的發展並展現其自信心。我們秉持康橋國際學校「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許孩子一個美麗的未來。」的辦學願景,在「實驗、雙語、能力、田園。」四大理念下,透過專業的師資、前瞻的課程、精緻的教學、完善的環境,全面培養孩子未來成功的六大核心能力:品格力、雙語力、思考力、表達力、關懷力、創造力,期許每一個來到康橋的孩子都能自信成長、發光發亮。

  面對現今社會價值多元、科技日新月異、全球意識的時代,我們深知,單向的知識傳輸,已不能滿足孩子適應未來的需求。迎接未來,孩子需要具備主動求知、創新求變、與世界接軌的能力以及面對改變與挑戰的勇氣和決心。

  本校規劃前瞻的課程,透過精緻的教學,正為孩子裝備迎接未來社會瞬息萬變的核心能力。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