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 Sutomo 1 Medan

Sutomo School

SMA Sutomo 1 Medan

蘇東中學(英文﹕Su Tung Middle School, 又稱 Su Tung Middelbare School)及其附屬小學是印度尼西亞共和國蘇門答臘島棉蘭市(Medan, Sumatra, Indonesia))創立於1931年的著名華人學府。
1958年印度尼西亞政府限令印尼華裔公民必須就讀於印度尼西亞民族學校。當時的蘇東中學董事會因而於1958年初設立蘇東牧教育基金會(Yayasan Perguruan Sutomo),並在蘇東中學月路舊校舍建立蘇東牧民族學校。1958年11月﹐原蘇東中學以華語教學部份根據印度尼西亞政府指示宣布結束。
之後﹐雖然經歷當時印度尼西亞政治動蕩的情勢﹐由印度尼西亞民族教育領導下的蘇東牧中學在廣大華人﹐商界和印度尼西亞政府的支持下﹐卻繼續不斷地發展壯大而成為當地重要教育機構﹐至今已為當地工商界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傑出人才。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