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書院

當代書院



當代書院為一所優質全日制中學,多年來致力開辦中學會考、預科及新高中課程。本校更於2001年正式成
立大專部,開辦文憑及高級文憑課程,令本校學生能在本港或到海外順利升讀大學。
隨著新高中學制的正式推行,本校已與多間專業機構達成合作協議,為本校學生提供多項『其他學習經歷』
之活動,本校更會協助學生完成『學生學習概覽』,使本校學生無論在升學或就業上,都能取得一定優勢。
本校素以認真辦學及成績卓越而見稱。本校特別為學生度身訂造出一套「當代全方位考試全攻略」,通過
考試導向 (Examination Oriented) 的教材及教學方法,務使學生能在短期內提升應試能力,在公開考試中
爭取最佳成績。
本校亦十分重視校園環境配套,為學生締做理想的學習環境、濃厚的讀書氣氛及激昂的備考情緒。紀律嚴謹,
配以有益身心之課外活動,為學生營造出一個有組織,有鼓勵,有生氣的校園生活。備戰考試,獲取佳績。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