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con Education Centre (Mongkok)(遵理教育中心)

Beacon Education Centre (Mongkok)

遵理教育中心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遵理學校(英語:Beacon College)是香港一所綜合教育機構,也是首個設有高中、預科及日校課程的香港補習學校。由女藝人及現任校董伍詠薇、其兄伍經衡及其表妹梁賀琪於1989年於新界元朗共同創辦。課程涵蓋學前教育、小學補習、全日制高中日校、中學補習、專上教育、海外升學、多元化進修及專業培訓。分校分布於香港島、九龍及新界。日校方面,遵理日校重視德育及體育發展,培訓足球、籃球、手球、排球及羽毛球校隊。補習服務方面,自2006年起,遵理發展補習業務。

現時遵理擁有19間分校及140間課室,每年有出數萬名學生,是香港其中一間最具規模的連鎖式補習社。近年,遵理開拓學前教育市場,此外,遵理亦開辦其他實用的培訓課程,如面試技巧、商業英語、攝影課程等。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