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召會馬理信書院

Assembly of God Morrison College

神召會馬理信書院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神召會馬理信書院是竹園區神召會主辦的一所基督教非牟利學校。
 
竹園區神召會始於一九五四年,當年我們的創會牧師蕭開理先生,在加拿大神召會宣教士馬理信牧師的栽培和支持下,從黃大仙區康樂新村一間細小石屋開始,開設教會、識字班,及後開辦小學、中學等,直至一九六四年「竹園區神召會正式註冊為法人團體,並陸續開拓新堂址及服務工作,福音工作擴展至鑽石山、牛頭角、秀茂坪、九龍城、土瓜灣、大埔、將軍澳、以及海外各地。
 
時至今日,竹園區神召會已在港澳各處建立了八間堂會,教會每週聚會信徒超過一千六百人。此外,本會亦為福音的緣故,積極發展其他教育事工及社會服務,在香港各地興辦中學、小學、幼兒學校、家庭服務中心、長者中心、復康工場、復康宿舍等。並開展海外宣教及慈惠工作,足跡遍達中國內地、澳門、泰國、印度等地。
 
我們的使命是「傳揚福音建教會,拓展天國惠萬民」。求主使用我們竹園區神召會,能在香港、在中國、在東南亞各地,贏得更多人歸信基督,培育更多的天國精兵,建立更多的教會,祝福更多的生命。
 
現時竹園區神召會仍積極為本港教育提供優質服務,開辦了兩所中學(神召會康樂中學及神召會馬理信書院)、一所小學(基督教神召會梁省德小學)、多所幼兒學校及幼稚園、一間閱覽室及一所青年退修營地。
 
神召會馬理信書院創辦於一九九四年,為基督教私立非牟利學校,誠意為中學成績稍遜的同學提供另一學習機會。學校藉嚴謹的紀律、宗教的啟迪、教師專業的教導及愛心的輔導,提升同學的學習自信,及重建正確的學習態度;又藉課外活動如團契小組及社區服務,提升同學的自我價值及建立積極的人生態度,多年來成績蜚然。為配合多元化之教育改革發展,神召會馬理信書院更開辦大專部,如毅進課程、副學士及副學士先修課程等,為學生提供更全面之升學途徑。
 
感謝神奇妙的帶領,神召會馬理信書院將於2013年9月1日重新開辦中英文小學部,按神的心意推展基督教優質教育的異象!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