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n College(伊頓公學)

Eton College

伊頓公學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伊頓公學(Eton College),全名為溫莎宮畔伊頓聖母英王書院(The King's College of Our Lady of Eton beside Windsor),是英國著名的男子公學,位於英格蘭溫莎,泰晤士河邊。

1440年,亨利六世創立了伊頓公學,最早為七十名貧窮學生提供免費教育,作為進入劍橋大學英王學院的預備學校。早期伊頓公學是一所平民學校,但到17世紀以後,學校逐漸貴族化,一直以來英國的王室成員都把男孩子送到伊頓公學,伊頓還培養了二十位首相。著名的校友包括了雪萊、喬治·歐威爾、亨利·菲爾丁、伊恩·弗萊明、亨利·薩爾(後來成為伊頓校長)、凱恩斯、威靈頓公爵、和威廉王子等人。

這所學校傳統為只招收1480名13至18歲的男生,每名住校生一學年(三學期)的學費和住宿費大約是26,490英鎊。伊頓公學學生的畢業後的成就都十分傑出,是英國王室、政治界、經濟界精英的搖籃。伊頓公學以其古老的傳統和特別的校服而聞名。伊頓校服最早是喬治三世去世時人們為悼念他而穿的,後來卻成為學校的校服,直到今天。其他古老的傳統還包括了伊頓野地遊戲(Eton Field Game)、伊頓牆球(Eton Wall Game)、伊頓五人(Eton Fives)和各種的伊頓用語,如:稱老師為beak,稱一節課為one div。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