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gate Ladies' College(哈羅蓋特女子學院)

Harrogate Ladies' College

哈羅蓋特女子學院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哈羅蓋特女子學院(英語:Harrogate Ladies' College)是英國一間寄宿制和全日制私立女校,學生人數約350人。該校位於英格蘭北約克郡,招收10至18歲的女生。


哈羅蓋特女子學院的教學設施全都集中在校園內部——如室內游泳池、網球場等。

生活設施主要有幾幢寢室樓,其中Tower寢室樓專為高年級學生設計,與英國大學的寢室樓相似。所有的寢室樓里都配有單人間或雙人間、配有電視的休息室以及沏茶或泡咖啡的設施。


學院建於1880年代,初為一所男校。但隨著女生人數上升,該校於1893年設立女校部。隨後數年,女校部發展一日千里,男校部卻收生不足以致倒閉。1904年,女校搬入現在的校址。

1939年至1945年二次大戰期間,學校撤至Swinton Park,二戰後又搬回現校址。

1950年代,學校擴建,新增圖書館、科學樓和體操館。之後學校又修建了體育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美術室和附屬小學。旁邊的幾所房子被用作寢室樓。目前,教學樓占地、操場、網球場、寢室樓和花園共約11萬平方米。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