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台商子女學校

HuaDong Taiwan Businessman's School

華東台商子女學校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臺灣退休人士陳廷寵將軍、邵慰龍教授、陳少華老師等因鑒於長三角地區臺商人數眾多,為使臺商能在大陸專心的投資經營,並能兼顧家庭生活及子女教育,特捐資興學,回饋社會,創辦華東臺商子女學校來為大陸台商服務,讓臺商無後顧之憂,全家團聚。
本校於2001年在昆山花橋創立,招收的學生從幼兒園、小學、初中到高中,是一所跨越15個年級的完整中小學, 2010年另於蘇州設立分部, 2012年於宿遷成立分部,分部僅招收幼兒園及小學,2017年於南京成立分部,預計招收幼兒園至國中。

本校教育是提供與台灣相同的教育,方便台商子女因父母親工作調動而需要返台讀書,能夠完全與台灣教育銜接,本校學生初中或小學畢業有近80%以上留在本校繼續就學,高中畢業後80%學生回台讀書,都能考取臺灣有名的公私立學校,有20%學生留在大陸讀大學,就讀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大、浙江大學、武漢大學、西交利物浦大學、上海財經大學等學校,亦有就讀國外東京大學、倫敦藝術學院等名校。

本校教育特點
深化數理教學,活化資訊教育
內化英語能力,擴展國際視野
注重全人教育,五育均衡發展。
推動深耕閱讀,提升人文素養
輔導生涯規畫,重視未來發展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