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大一附中(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

The No.1 Middle School Affiliated To Central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

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簡稱華師一附中或華師一,是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的一所重點中學。學校包括高中部和初中部兩個校區。高中部為新校區,占地390畝,現有教學班92個,學生近5000人,在職教職工390餘人。
1950年9月,潘梓年、趙君陶等人創建了位於武漢市武昌大東門的南實驗工農速成中學,此為華師一附中的前身。 1958年,學校改名為華中師範學院第一附屬中學。 1985年學校正式改名為華中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 2001年,位於武漢市洪山區楊家灣的華師二附中併入華師一附中。 2005年8月,學校高中部搬遷到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湯遜湖的新校區,初中部則留在原華師二附中校區。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