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College(梅賽德斯學院)

Mercedes College

梅賽德斯學院

基本資料 | Information

梅賽德斯學院(Mercedes College)是一所位於澳大利亞南澳大利亞州阿德萊德市斯普林菲爾德區的天主教男女混合全日制學校。

這所學校在1954年由慈愛修女會(Sisters of Mercy)創建。原本是一所女子寄宿學校,現在已經變成男女混合學校。梅賽德斯學院是一所具備國際文憑(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資質的學校,提供包括小學項目(PYP),中學項目(MYP),大學預科項目(DP)。攻讀國際文憑是另一個取得南澳州高等教育證書(South Austral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的途徑。

梅賽德斯學院在1954年由慈愛修女會創建。在聖阿洛伊修斯學院(Saint Aloysius College)成立之前,梅賽德斯學院通過購買這塊位於斯普林菲爾德區81000平方米的場地實現了他們的願望——給她們的女子寄宿學校提供一個健康的學習環境。

在學校成立的21年後,隨著運營成本的提高以及經濟情況的衰退,學校於1976年轉型成了一所男女混合學校,並且收納了第一屆八年級的男生,學生的數量之後逐年遞增。

梅薩德斯學院的地產最早是斯普林菲爾德·伊斯特(Springfield Esate)財產的一部分。這塊地產之後被出售給約翰·鄧肯(John Duncan,沃爾特爵士的父親,曾任澳大利亞眾議院發言人多年)。約翰·鄧肯在1891年開始建造這些建築,直到1899年建成。由於他的童年是在蘇格蘭度過的,這套房子之後被命名為斯特拉斯佩(Strathspey,蘇格蘭的一個地名)。

鄧肯最終把這處地產作為遺物贈與了長老會,同時也變成了阿德萊德大學附屬的聖安德魯寄宿學院。這處房產隨後於1939年被出售給康奈爾夫婦並一度成為了私人住宅。在那段時間裡聖安德魯變成了一個藝術園地。康奈爾夫人參與了很多關於成立南澳州交響樂團的事務,並且鼓勵在阿德萊德旅遊的名人舉辦各種音樂會,其中很多人都在阿德萊德旅行期間成為了康奈爾夫人的座上賓。

這處地產在1953年被慈愛修女會購入。梅賽德斯(Mercedes)這一在西班牙語中表示慈愛的詞被慈愛修女會選中並成為了慈愛基金會在阿德萊德成立的紀念。

制服介紹 | Uniform Intro

校園 | Campus

上傳校園照片
本校尚無照片,歡迎提供照片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