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宜蘭十四校聯合舞展【喚】

宜蘭十四校聯合舞展-喚
正式粉絲頁釋出 蘭勁舞力
https://www.facebook.com/danceyilan13
…………………………………………
你不會知道的宜蘭驕傲!
…………………………………………
遺留在你們兒時記憶中的宜蘭童玩節,願回憶依舊是那樣的美好!
阮是宜蘭囝仔……
身上流著叛逆的宜蘭血,
口中操著宜蘭腔,心中頂著那把宜蘭槍!願在不斷落下失望哀愁的蘭雨中……
能鏗鏘打進那已逐漸消逝的宜蘭記憶,喚起大家對宜蘭的一絲美好。
要說自戀也好,要說自我也好……即便只有一時半刻!我們願把宜蘭的一切與驕傲……
大方且毫無保留的與你們分享。
2017-06-04
喚回愛跳舞的宜蘭囝仔!
…………………………………………
影片緣由發起:
2016當大家紛紛往都市追夢時!我選擇留了下來。
我是留在這塊土地打拼的宜蘭囝仔。
媽媽是宜蘭的街舞老師,小時候,常看著媽媽在舞台上揮灑汗水的享受掌聲。一首歌的時間,短短的幾分鐘裡,媽媽彷彿擁有了全世界!而坐在台下的我想著:長大後我也要擁有自己的舞台!
而長大後體悟到現實的殘酷。然而跳舞更只淪為抒發心情及消耗體力的宣洩出口。擁有穩定的工作,安穩的人生旅程,小時候的想法已成最貪心的願望與奢求。
環境的改變,人口的外移,宜蘭街道上歇業舞蹈教室的招牌,跟在宜蘭打拼囝仔們一樣還不認輸的掛著。
某日下午,從家中那陳舊的書櫃無意間翻出媽媽保留的宜蘭大大小小街舞表演及比賽紀錄相片。看著看著眼淚便不爭氣的落了下來,不是感動,更不是難過!而是這塊土地似乎說著必須再幹點什麼。
思考後,決定找出同時期的跳舞同好,一起為這片土地再出點心力。希望能讓大家再次看到那宜蘭囝仔的活力與熱情。還有這塊土地教我們的那宜蘭態度!

感謝以下協助拍攝學校:
羅東高中、羅東高商
羅東高工、宜蘭高中
宜蘭高商、蘭陽女中
頭城家商、聖母專校
耕莘專校、蘇澳海事
宜蘭大學、佛光大學
淡江大學、蘭陽技術學院

特別感謝協助單位:
宜蘭縣街舞協會
宜蘭縣中興文創園區
Fire Bugs 影像工作室
https://www.facebook.com/firebugs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