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心緹、李玉璽主演新版《惡作劇之吻》電視劇即將上映,為您整理歷來作品制服與劇照

惡作劇之吻

 

少女漫畫《惡作劇之吻》經過多次翻拍,將於今年推出新版《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首播將訂在 12 月 8 日由 LINE TV 全台獨家首播。

新版《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的女主角向月琴將由吳心緹飾演,而劇中 IQ 200 的男主角江植樹則由李玉璽擔綱,阿金則是由宮以騰出演。

這邊也幫大家整理並回顧一下歷年《惡作劇之吻》的劇照。

日本 1996 年《惡作劇之吻》(イタズラなKiss),由柏原崇飾演入江直樹;佐藤藍子飾演相原琴子。這版也是小編小時候看過的最早的版本。

惡作劇之吻

 

台灣 2005 年《惡作劇之吻》,並於 2007 年推出續集《惡作劇2吻》,由鄭元暢飾演江直樹,林依晨飾演袁湘琴,這應該也是台灣大多數人最熟悉的版本。

惡作劇之吻

 

韓國 2010 年「《惡作劇之吻》韓國版」(장난스런 키스)。由SS501的金賢重飾演白勝祖;鄭素敏飾演吳哈妮。

장난스런 키스

 

日本 2013 《一吻定情~Love in TOKYO》(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並於 2014 拍攝續集《一吻定情2~Love in TOKYO 》,由古川雄輝飾演入江直樹,未來穂香飾演相原琴子。

イタズラなKiss~Love in TOKYO

 

泰國 2015 年《Kiss Me》(รักล้นใจนายแกล้งจุ๊บ Kiss me),由Golf & Mike的Mike D. Angelo飾演Ten Ten,李海娜飾演Taliw。

รักล้นใจนายแกล้งจุ๊บ Kiss me

 

這麼多部大家最喜歡哪一部的扮相呢? 歡迎留言給我們知道喔!

 

《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將於 12 月 8 日起在 LINE TV、PPTV 同步首播,台灣地區由 LINE TV 獨家首播, 12 月 8 日起每週四五六中午 12 點各播出一集,每週更新三集。東森超視則於 12 月 11 日起每週撥出一集。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