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的喵 西門町外拍 史旺基 x 振聲高中晴喵

這次跟著史旺基外拍認識了可愛的制服女孩「晴喵」,她今年就讀振聲高中三年級,本來是想要封關讀書,不過因為很喜歡史旺基的作品所以我們才有這次可以跟她合作的機會,也很感謝連續幾天的陰雨天氣,老天給了我們週末的好天氣拍照,或許就如她的外號「晴喵」一樣帶給了我們好運呢。

晴喵簡單小檔案:

生日:10/01
血型:A
興趣:跳舞,打LOL,看電影
專長:街舞,小提琴
高中社團:熱舞社


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

 

熱舞社的她當天拍照起來擺起動作也都很自然呢,這邊是當天錄的介紹影片,來看看會動的制服女孩吧。

 

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

 

感謝史旺基提供這麼好的作品,今後也請持續追蹤史旺基Uniform Map 制服地圖的粉絲專頁,會有更多第一手的消息喔!

女孩情報局是我們近期開設來介紹可愛女孩子的單元,身邊有想要推薦或自薦的,都歡迎透過粉專或制服地圖的聯絡 email: [email protected] 跟我們聯絡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