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日知名人物設計師高山箕犀擔綱原作的動畫《セイレン》,將於明年1月開播

セイレン

由知名人物設計師高山箕犀擔綱原作、系列構成及角色原案的原創電視動畫《セイレン》,將於明年1月開播,官方也在近期公布了製作團隊及視覺圖。

高山箕犀(たかやま きさい、本名:李星昊)是台灣旅日的男性人物設計師、原畫師,代表作有『True Love Story -Summer Days, and yet…』、『君吻』、『聖誕之吻』等戀愛遊戲的角色原案。

動畫製作方面將由執導過《聖誕之吻 SS+ plus》與《斬!赤紅之瞳》的小林智樹擔綱,以下為本次公布的製作團隊。

原作:高山箕犀
監督:小林智樹
系列構成/角色原案:高山箕犀
角色設計:細田直人
音響監督:本山哲
音響制作:DAX Production
音楽:信澤宣明
音楽制作:PONY CANYON
動畫制作:studio五組/AXsiZ

動畫《セイレン》預計於 2017 年 1 月播映,本座舞台設定與《聖誕之吻》相同,將以「輝日東高校」為中心發展出令人臉紅心跳的戀愛故事。

http://www.tbs.co.jp/anime/seiren/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