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地圖 x 史旺基 x 晴喵 西門町外拍直播

不知道各位制服地圖粉絲專頁的朋友有沒有被我們昨天在西門町的外拍直播給打擾到?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活動呢?

昨天是制服地圖 x 史旺基首度嘗試的制服外拍直播的活動,MD 是晴喵,其實昨天也沒有特別的規劃,只是想讓大家可以直接看到攝影師外拍的樣子,以及可以透過粉專和 MD 互動,我們早上在西門町外拍,下午則移師到花博的 PF 會場看看這次有哪些好看的 cosplay,也感謝昨天有關看我們直播的朋友和被我們採訪的 coser,如果還有興趣觀看昨天的內容的話,可以透過以下幾段 facebook 存下來的影片。

西門町外拍。


 

PF 會場實況。

 

我們直播就是這樣靠著手機和腳架邊走邊拍,還好手機夠力加上行動電源加持讓我們完成了一整天的拍攝。

直播
直播

 

有些朋友直播的時候在下面留言說有看到我們,下次也歡迎來跟我們打招呼喔。

 

直播
直播
直播

 

MD 晴喵穿的是振聲高中的制服,也是她目前就讀的學校,現在已經高三,大家也替他之後的考試加油吧! 制服地圖當天也有跟著拍攝一些照片,先放出來跟大家分享,更好看的照片就等史旺基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私立振聲高中私立振聲高中

 

下午在會場的時候也感謝願意跟晴喵拍照的朋友,照片一樣請期待史旺基分享。?

假面騎士

 

昨天很開心的一件事是剛好看到死侍跟蜘蛛人坐在一起,於是就請他們拍了這張照片,也感謝這兩位 coser 了!

superhero landing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們的直播活動呢? 希望可以持續帶給大家一些不同的體驗,制服地圖我們下次見。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