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化一卡通」預購情報

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化一卡通

具有百年歷史的台中火車站已於2016年10月15日正式走入歷史,並在當天8點55分開出最後一班列車。正式除役的台中火車站在台鐵計畫中也將封存為鐵道展館,並定位為古蹟車站。

 


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化一卡通

而原台中火車站也轉為高架車站,為慶祝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化,一卡通、視野文化創意與繪師楀雨合作推出「台中火車站」、「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化」及「鐵道少女」等鐵道文化元素為設計理念之「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化通車紀念一卡通」,預購日期將於2016年10月19日(三)下午3點開始預購,預購時間至2016年11月4日為止,預購期間也將贈送與鐵道文化相關好禮,有鐵路風情馬克杯、縱貫線之舊山線紀行1908-2010明信片(12張),限量好禮無法挑款;每一筆預購限領一個馬克杯或一組明信片,喜歡這些元素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活動官方網站連結

預購資訊:
『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化第一階段通車紀念一卡通』一套(預購版)
250元(不含加值金額)

預購地點:
一卡通臺北服務中心
一卡通臺中服務中心

 

制服少女版的紀念一卡通,你可以認得出幾所學校呢?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台中學校制服列表對照一下有哪些出現在卡面的學校。
台中都會區鐵路高架化一卡通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