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樣看世界》林俊傑 2017 限量桌曆預購中

我喜歡這樣看世界

幾年前林俊傑(JJ)以「我喜歡這樣看世界」開始發表在臉書粉絲頁時,粉絲立刻就 發現這系列的照片非常特別,從照片當中可以讀出攝影者的喜怒哀樂,傷心愉快 與難過種種情緒,而且持續發表相當長一段時間後,經過三年的沉澱之後,在出 版社力邀之下將以這個主題發行 2017 年限量桌曆,從數千張照片選出最想分享 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即日起開始預購,限量發行。


近三年,林俊傑時常在臉書分享「我喜歡這樣看世界」為主題的攝影作品(圖片來源:翻攝林俊傑 JJ Lin 臉書)

 

而林俊傑提到:「視角,是一種力量! 一個人看待世界的方式,決定著你如何定義自己, 「我喜歡這樣看世界」源自於偶然,某天突然覺得全世界都不了解我,於是拿起相機拍 下了眼前的景象,屬於自己看世界的角度,屬於那個當下的自己。」

生活

將自身最熱衷的興趣,音樂、電影、運動、電競、賽車、攝影融入生活與工作,藉由各 種類型的作品,傳遞最誠實的信念,十二張照片、十二個不同視角、林俊傑分享給讀者 從他的眼睛裡面看到的世界。

2017 桌曆在博客來、金石堂及尼歐小舖即日起開始預購十一月十五日止,大陸当当网預購至十一月 五日止,博客來雜誌館攝影類目前排行第一,桌曆有時間限制因此採預購及取限量發行。喜歡林俊傑攝影作品的讀者們千萬不能錯過!

 

預購連結:
尼歐小舖
博客來
金石堂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