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開發] 制服貼圖與個人資料設定頁面

新介面
久違的改版跟新功能,這次首先將學校相片頁改成瀑布流,這樣在列表就能看到大多數的相片資訊了。

由於會有網友希望分享不屬於學校或 ACG 作品的制服,所以特地多了一個制服貼圖頁面,大家就可以透過網站介面上傳照片了。
制服貼圖

 

如果大家注意相片列表頁,會發現有些照片會顯示上傳者的圖像,這也是本次新增的功能,上傳的時候可以將照片設定為「顯示上傳者」,這樣就會在列表看到上傳者的資訊,點擊即可前往上傳者介面。
個人頁面

 

目前預設事先將過往的照片設定為不顯示上傳者,有一些近期上傳的攝影師作品我們有手動更改為顯示上傳者,若想要修改之前上傳照片為顯示上傳者的話,可以再登入後點擊右上角個人圖像進入個人頁面,再點擊右上角的個人設定進入個人設定連結。
uniform-map-v5-gosetting

 

這樣就可以進入個人設定頁面,目前將網站的相片分類為學校制服ACG制服其他制服,只要曾經上傳過其中一種的制服照,就可以在這個頁面看到個人相簿的連結。
uniform-map-v5-albumlist

 

點擊進入後即可修改相片資料,包含照片敘述、標題及是否顯示上傳者等等,但須注意的是學校制服照無法更改學校,若上傳時選錯學校,則需要重新上傳一次照片
修改相片
修改澳片資料

 

除了修改照片外,也可修改網站上的個人資料,預設的個人姓名及 email 都是透過 facebook 登入後由系統取得,若想要更改顯示名稱或是 email 都可以經由此頁面更改,而我們也會陸續開發其他個人化功能,到時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uniform-map-v5-usersetting

 

不知道大家對於新功能有什麼建議? 都歡迎在這邊留言讓我們知道喔。

 

Save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