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續作《LoveLive! SunShine!!》,台灣將與日本同步推出

lovelive sunshine

由美少女雜誌電撃 G’smagazine 、 SUNRISE 及音樂出版商 Lantis 三間公司聯手打造,橫跨動畫、遊戲、音樂等多媒體的二次元偶像計畫「LoveLive! Project」,系列全新企劃《LoveLive! Sunshine!!》,台灣預定將於 7 月 2 日(六)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團名於2015年6月號(4月30日發售)的《電擊G’s magazine》上開始徵集新團隊的名稱並公布了投稿網頁,於一個月後的7月號上刊登了候選的15個團隊名稱供讀者投票,最後結果為「Aqours」,由「aqua」和「ours」兩個詞組成,含義分別為「水」與「我們的」。

故事發生在「浦之星女子學院」,坐落在靜岡伊豆半島一座山上的當地高中。學生人數已經不足100人,是一座已經確定了即將廢校的學校。

以下為登場的主要角色及聲優列表:
高海 千歌
高海千歌(高海千歌(たかみ ちか/Takami Chika),聲:伊波杏樹)
16歲,高中二年生。生日8月1日,獅子座,血型為B型。身高157厘米,B82/W59/H83,代表色為蜜柑色。
是繆斯的粉絲,由於學校即將廢校,建立了Aqours並開始了學園偶像活動。
家裡開有旅館,是家裡孩子中最小的一個。

02
櫻內梨子(櫻内梨子(さくらうち りこ/Sakurauchi Riko),聲:逢田梨香子)
16歲,高中二年生。生日9月19日,處女座,血型為A型。身高160厘米,B80/W58/H82,代表色為櫻色。
從東京秋葉原來的轉學生,原先就讀於國立音乃木坂學院,被千歌拉進了Aqours。
室內派,擅長美術,同時也會鋼琴和中提琴。

03
松浦果南(松浦果南(まつうら かなん/Matsuura Kanan),聲:諏訪七香)
17歲,高中三年生。生日2月10日,水瓶座,血型為O型。身高162厘米,B83/W58/H84,代表色為綠色。
是千歌的青梅竹馬,和爺爺相依為命生活著,會去爺爺在島上開設的潛水學校幫忙。擅長潛水和駕船。

04
黑澤黛雅(黑澤ダイヤ(くろさわ だいあ/Kurosawa Daia),聲:小宮有紗)
17歲,高中三年生。生日1月1日,摩羯座,血型為A型。身高162厘米,B80/W57/H80,代表色為紅色。
學校的學生會長,黑澤露比的姐姐,家中的長女。
嘴上說著不願意參加學園偶像,但最終還是和妹妹一起成為了Aqours的一員。
家裡曾是漁船主,現在是當地的名門望族。從小學習了和琴等才藝,現在會幫忙主持家裡的工作。

05
渡邊曜(渡辺曜(わたなべ よう/Watanabe You),聲:齊藤朱夏)
16歲,高中二年生。生日4月17日,白羊座,血型為AB型。身高157厘米,B82/W57/H81,代表色為水藍色。
是十分熱愛大海的運動少女。擅長高台跳水,喜歡和身為船長的父親一同出海。未來希望成為父親一樣的船長。

06a
津島善子(津島善子(つしま よしこ/Tsushima Yoshiko),聲:小林愛香)
15歲,高中1年生。生日7月13日,巨蟹座,血型為O型。身高156厘米,B79/W58/H80,代表色為灰色。
來自沼津市市區,中二病患者。
家住在市區,每天從市區坐車去學校上課。
由於經常遭遇到不幸的事情,認為自己是墮天使或者惡魔,並且自稱”夜羽”(ヨハネ,一說約翰)。

07
國木田花丸(国木田花丸(くにきだ はなまる/Kunikida Hanamaru),聲:高槻加奈子)
15歲,高中1年生。生日3月4日,雙魚座,血型為O型。身高152厘米,B83/W57/H83,代表色為黃色。
本地寺廟家的女兒,黑澤露比的好友,會不小心說出方言,有時會自稱「俺」。
身為聖歌隊的成員,歌唱得很好。是喜歡讀書的文學少女,管理著圖書館,希望將來成為作家,加入Aqours後開始畫四格漫畫。

08
小原鞠莉(小原鞠莉(おはら まり/Ohana Mari),聲:鈴木愛奈)
17歲,高中3年生。生日6月13日,雙子座,血型為O型。身高163厘米,B87/W60/H84,代表色為紫色。
擁有一半美國血統的混血兒,父親為義大利系法國人,開辦著連鎖酒店。自己將在高中畢業後離開日本出國留學。
喜歡重金屬音樂,一開始不是特別願意成為校園偶像,但是加入Aqours之後對偶像開始感興趣。

09
黑澤露比(黒澤ルビィ(くろさわ るびぃ/Kurosawa Ruby),聲:降幡愛)
15歲,高中1年生。生日9月21日,處女座,血型為A型。身高154厘米,B76/W56/H79,代表色為粉色。
黑澤黛雅的妹妹,花丸的好友。從小就喜歡偶像,很樂意加入校園偶像的活動中。喜歡製作各種衣服。
患有男性恐懼症,對除了父親之外的男性都會感到緊張。

角色介紹來自萌娘百科《LoveLive!Sunshine!!》

 

《LoveLive! SunShine!!》官網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