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蛋女孩同樂會IV 幕後花絮

女孩同樂會

上週應歐姆蛋的邀請參加了女孩同樂會IV的活動,看名字就知道這次他第四次舉辦女孩同樂會的活動,也是歷來最盛大的一次,看上面那張照片就知道有多厲害了吧!

這次活動是透過網路徵選,來了上百個女孩報名,經過篩選後選出了不重複學校共三十幾位優質的制服女孩,有機會我們也會一一為大家介紹。

女孩同樂會

當然一次要拍攝那麼多女孩,又能有秩序又不混亂,一個優質的攝影團隊就很重要,歐姆蛋的團隊除了一些有經驗的攝影師外,更令人驚豔的是出動了空拍機,從空拍機的角度看這麼多制服女孩上面排排站也特別有趣。

▼ 空拍機攝影師是吳柏彥,大家也可以到他的相簿觀看更多作品。
女孩同樂會

 

▼ 認真男人的背影。
女孩同樂會
女孩同樂會花絮

▼ 就會拍出讓人感動的作品。
女孩同樂會

女孩同樂會
女孩同樂會花絮

▼ 排排坐。
女孩同樂會

▼ 氣球與制服女孩。
女孩同樂會
女孩同樂會

▼ 這麼多正妹湊在一起當然要自拍一下啊。
女孩同樂會

▼ 除了空拍機還有另一個秘密武器喔,之後會再揭曉秘密武器拍攝的成果。
女孩同樂會 女孩同樂會

女孩同樂會
可以完成這麼艱難的任務當然要介紹一下攝影師歐姆蛋囉,他是制服地圖在建置初期就認識的攝影師,從原本是一個從社團開始玩相機的大學生誤打誤撞走進外拍攝影圈,現在也有在做外拍接案的服務,女孩同樂會也從一開始的五個人,到第四次的30個人,小編我連一個制服女孩都拍不好,實在是太羨慕他啦! 也歡迎到他的粉絲專頁看更多的作品或是合作喔。

▼ 拍攝中的歐姆蛋。
歐姆蛋 歐姆蛋

▼ 拍攝一路從中午拍到太陽都要下山了。
女孩同樂會

▼ 制服女孩與空拍機。
女孩同樂會

▼ 紙飛機。
制服女孩同樂會
女孩同樂會

▼ 最後再用一張空拍機捕捉的畫面結束這次的報導,拍攝的當時風很大,我們都很怕空拍機會被吹到墜機,但總算也完成這次艱難的任務了,也感謝歐姆蛋的邀請,能夠讓我們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拍攝,制服地圖我們下次見。
女孩同樂會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