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橋本環奈劇中畫面公開

水手服與機關槍

被稱為「千年難得一見的偶像」的橋本環奈,最近成為了《水手服與機關槍》繼藥師丸博子和長澤雅美後第三位主演這部戲的演員,水手服和機關槍強烈的對比是這部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電影公司相中橋本環奈主演,相信也是因為她近年在學生偶像裡的代表性。

 

▼ 橋本環(左)繼藥師丸博子(中)、長澤雅美(右)之後,主演《水手服與機關槍》裡的高中生黑道老大。
水手服與機關槍

橋本環奈在劇中將扮演女主角星泉,故事描述一個平凡的女高中生突然當上黑道老大的故事。原作是由日本知名推理作家赤川次郎長篇小說改編,在1981年由藥師丸博子主演電影版一炮而紅,2006年由長澤雅美演出電視劇版。

 

▼ 這幾天電影公司公開了劇中的片段,有沒有覺得可以被這麼萌的天使開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水手服與機關槍─畢業》預計 2016 年 3 月 5 日上映。另外在制服地圖上也可以訂購橋本環奈代言的上網易付卡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