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龍 — 油尖旺區各中學制服介紹

油尖旺區位於九龍半島西南部,是由1982年成立的「油尖區」及「旺角區」於1994年合併而成。名字由該區的三個主要區域——油麻地、尖沙咀和旺角的字首組合而成。在合併以前,旺角區一直是全香港面積最小的區。旺角區雖然面積小,但人口密度極高。現在是繁榮的市區區域之一。

緊接著就來看看油尖旺區各中學制服吧!!

 

1. 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
中華基督教會銘基書院
冬季制服上衣為白色襯衫,領口束有水藍色領帶,搭配褐色排摺裙,天冷時可搭配褐色毛衣。

 

2. 拔萃女書院
拔萃女書院
夏季制服為白色連身裙,衣領、袖口和裙襬都有深藍色滾邊,腰部也有一道深藍色線條。
拔萃女書院
拔萃女書院
冬季制服上衣為水藍色長袖方領襯衫,領口束有紅色領帶。
裙子的部分,初中生(中一~中三)為灰色背心連身裙,高中生(中四~中六)為灰色無摺A字裙。

 

3.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
夏季制服為白色連身裙,衣領為平圓領,領邊和袖口都各有一道細細的綠色滾邊,左胸印有該校校徽,腰部束有綠色腰帶。
天冷時可搭配左胸繡有該校英文校名縮寫的黑色毛衣或毛背心。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
冬季制服為灰色背心連身裙搭配白色長袖方領襯衫,領口束有黃色領帶。

 

4. 港九潮州公會中學
港九潮州公會中學
白色連身裙,衣領為平圓領,領口束有紅色蝴蝶結。
232
該校制服後來改款(據說是2011年起),上衣為白色平圓領襯衫,領口束有灰色格子領帶,裙子為灰色格子百褶裙。

 

5.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李國寶中學
冬季制服上衣為白色長袖襯衫,領口束有綠色系格紋領帶,搭配綠色系格紋半截裙。
天冷時可搭配白色毛衣。

 

 

6. 九龍三育中學
九龍三育中學
夏季制服為水藍色連身裙,衣領為平方領,領口束有水藍色領結。
九龍三育中學
冬季制服為灰色系格紋背心連身裙搭配白色長袖方領襯衫,領口束有紅色領帶。

 

7. 麗澤中學
麗澤中學
夏季制服為白色連身裙,衣領為平圓領,左胸印有該校校徽。
80505070
冬季制服上衣為白色方領襯衫,領口束有紅色領帶,搭配深藍色背心連身裙,腰部束有深藍色布腰帶。

 

8. 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
世界龍岡學校劉皇發中學
白色連身裙,左胸印有該校校徽,腰部束有黃、黑、白、綠4色腰帶。

 

9. 循道中學
循道中學
白色連身裙,衣領和袖口都有深藍色滾邊,左胸口袋印有該校校徽,腰部束有深藍色腰帶。

 

10. 伊利沙伯中學
伊利沙伯中學
夏季制服為水藍色細格子連身裙,左胸口袋印有該校校徽,腰部束有水藍色細格子腰帶。

 

11. 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
官立嘉道理爵士中學(西九龍)
淺灰色連身裙,衣領為白色方領,左胸印有該校校徽。

 

12. 聖公會諸聖中學
聖公會諸聖中學
水藍色為底色的水手服連身裙,衣領為深藍色水手領,領口下方繡有該校校徽,腰部束有水藍色腰帶。

 

13.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白色連身裙,衣領為方領,領口束有深藍色領帶,左胸印有該校校徽。

 

14. 真光女書院
真光女書院
水藍色旗袍,領口掛有該校校徽徽章。
天冷時可搭配的深藍色V領毛背心或V領長袖毛衣,都在左胸繡有該校英文縮寫校名。

 

15. 天主教新民書院
天主教新民書院1.jpg
白色連身裙,衣領為平圓領,領口束有紅色領結,左胸繡有該校校徽。
天冷時可搭配黑色毛背心或毛衣。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