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至上3-中部篇』募集活動正式開始!!!跟著制服制上畢業去!

4736850_77frn56_l

下為截至5/11日止前來報名的中部學校名單

台中 彰化 雲林
國立豐原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國立員林高級中學 國立虎尾高級中學
國立豐原高級中學 國立彰化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雲林縣私立大成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國立臺中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 國立彰化特殊教育學校
幼兒保育科融合教育班
國立斗六高級中學
國立臺中女子高級中學 彰化縣私立正德高級中學
臺中市立東山高級中學 國立溪湖高級中學
臺中市立西苑高級中學
臺中市私立常春藤高級中學
臺中市私立新民高級中學
臺中市私立宜寧高級中學
苗栗 南投 花蓮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國立竹山高級中學 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
金馬
 尚無


——————————————————————————–

各位制服制上的讀者朋友們大家好!我是作者蚩尤,首先感謝所有支持1.2集的讀者們!目前在東京中野的畫廊有個制服至上的展覽 歡迎大家有機會去東京的時候能夠去看看喔!

終於來是第3本了,「制服至上」很高興有大家的陪伴,第三本即將與各位高中生們在明年的6月一起畢業!
說到畢業也就是跟各位說再見的時候了~希望中部的讀者以及全台的高中生朋友們能把握最後一次加入「制服至上」的行列! 在這邊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這次的募集活動吧!
——————————————————————————–
整個「制服至上3」-中部篇募集的流程為:

1.五月(即日起)募集至6/5日為止,此階段為收集所有投稿的學校制服名單並非入選。

2.6月8日起(預定)開始全台票選活動,50名內的學校將收錄在「制服至上3」

3.7月8日所有活動截止

*以上為「制服至上3」募集票選活動順序
——————————————————————————–

接下來是第一階段的募集方式說明:

1.請填寫「制服至上3」-中部篇募集報名表單。

2.請繳交三張照片,依規定為正面‵側面‵背面三張(臉請不要入鏡)至
[email protected],來信記得填上您的暱稱‵學校喔~

3.繳交三張照片範例請參考下方,請注意在明亮的場所以及不要逆光拍攝。



以上照片為東京響株式會社旗下品牌 Lucy pop 提供,在此特別感謝!
——————————————————————————–
以上若大家沒有疑問的話請移駕至>>>>>填我報名去

若還有疑問歡迎來信至 [email protected]

在最後讓我們欣賞一曲松田聖子的-[制服]迎接即將到來的畢業季,該告白的告白‵該升學的升學‵該工作的工作,不要留下遺憾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