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高校制服大賞開始囉

2015

 

時間過得真快,今年的高校制服大賞也正式開始了,這次跟去年不一樣的是會分階段舉行投票比賽,第一階段(水手服): 2015/4/5 ~ 2015/4/19,第二階段(格子裙): 2015/4/20 ~ 2015/5/3,第三階段(全台制服): 2015/5/1 ~ 2015/5/31,也感謝中國時報採訪第一階段水手服開跑的消息。

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

記者採訪美麗的妍萱,他當天穿的是祐德高中的制服,這套制服也將在祐德跟協和合併後走入歷史囉。

 

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

可愛的熊熊,穿的是明台高中的制服。

 

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

才藝美少女小夏,穿的是港明高中的制服。

 

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

最後是安安,穿的是台灣很少見的連身裙的台南海事的制服。

 

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

一些側拍的照片。

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

真的是好青春啊。

中國時報採訪高校制服大賞

2015 高校制服大賞正式開跑,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活動期間也非常歡迎大家持續的投稿,可以來信([email protected])或提供給粉絲專頁,制服地圖原則上都會將您投稿的作品分享給大家看到,一起加入這個制服的同樂會吧。

感謝攝影史旺基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