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制服大賞制服之星》叔叔(杜恩乔)專訪

本次帶給大家的專訪是南部的制服之星叔叔(杜恩乔),叔叔畢業於南英商工,本身的興趣是攝影跟後製,也很高興能夠就讀相關的科系,就讓我們來看看我們替他做的專訪吧!

在學校最喜歡的課是什麼
攝影,我的專長比較偏幕後。

 

學校有沒有什麼特殊的事情?
百年校慶,學校有準備很多特殊的活動跟宣傳。

 

高中最有經驗的事情?
出公差,很好玩,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會去一些特別的地方拍照,還有參加台南 39 比賽。

 

學校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
有,因為我們學校在中西區,附近就有海安路跟保安路,很多小吃可以吃,還有牛肉湯,很多很多講不完。

 

怎麼知道制服地圖跟為什麼參加制服大賞?
一開始是學校找我們去拍照,本來還不知道這個活動,後來朋友知道後慫恿我去參加,本來離第一名差距有幾百票,我們每天追近一點,到最後一天只剩一點點,睡覺前還差3、40票,本來以為贏不了,沒想到同學都很努力幫忙催票,最後一刻贏了,我就開心的睡不著,不過其實難過也是會睡不著。

 

參加的社團
排球社

 

本身的興趣
拍照、錄影,自己剪輯,讀的科就是自己的興趣,自己有興趣的東西不會累。

 

理想學校跟未來想做的事?
崑山影視科,因為近,而且學校還不錯,未來也希望從事相關行業。

最後也帶大家看看他提供給我們的作品,也祝福他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