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橫探險節圓滿落幕 我們明年再相見

 

歷經三個禮拜的時間,今年的北橫探險節也正式在今天(23日)劃下句點,桃園市長鄭文燦先生也特地前來替大家加油及鼓勵。

今天還有陸軍專科學校精心準備的的打鼓表演,現場熱鬧滾滾。

 

 

最後一週的活動是在慈湖的「勇闖天堂路」,今天還有一場比賽是讓小朋友互相較量,看他們努力地跨過重重障礙奔向終點,真是既可愛又熱血。

 


 

市長也特地致贈水蜜桃給獲勝的小朋友,北橫山上的水蜜桃可是台灣有名的又甜又多汁呢。

 

 

北橫探險節是桃園市政府推廣北橫旅遊而推出的系列活動,每年都用各種有趣的內容來讓大家認識北橫各種不同的面相,今年用三大主題「戰」前進戰役.角板山「水」溯溪尋秘.宇內溪「生」勇闖天堂路.慈湖讓大家從鐳戰、戲水和生存遊戲等面向來切入,每個活動都經過精心設計,玩過後一定令人印象深刻,今年錯過的朋友,明天記得一定要多注意北橫探險節的相關訊息喔! 即使今年的活動結束了,但還是歡迎大家上北橫走走,體驗各種山上的好風景,會給您帶來好心情。

 

最後也感謝支援活動的雨點和 Lydia,北橫探險節我們明年見。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