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制服大賞 君毅高中頒獎

第四屆制服大賞圓滿落幕,日前我們也前往北中南冠軍的學校頒發獎盃及致贈贊助商贈送給全校的多多,首先我們來到第一所學校,中部冠軍,位於苗栗的君毅高中

 

君毅高中

 

位於竹南的君毅高中,周遭有著純樸的特色,這間學校的制服最有明顯的就在於他們的綠色水手服,除了這點外,制服的領結以及非常多摺的裙擺也都是特色之一,我們也為大家錄製了介紹的影片,待我們整理完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到頒獎地點的時候,讓我們眼睛一亮的是這張由學生繪製的海報,君毅高中真的是臥虎藏龍,也很感謝學校這次的支持,讓我們來這邊能看到這麼棒的作品。

 

君毅高中制服

 

就老師的說法,君毅高中全校包含國中、高中及高職部共有約 2500 個學生,頒獎的集合很壯觀。

 



 

我們也致贈獎牌給學校,受獎的是君毅高中的校長。

 

 

感謝贊助商請全校喝多多,非常感謝贊助商對活動的支持!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分享!

 



 

以下為當天頒獎的影片。

 

私立君毅高中

 

也感謝當天學校準備給我們採訪及錄製介紹影片的學生們,希望影片完成後,大家都能更加認識君毅高中以及他們的制服。

 

私立君毅高中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