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腦制服大解密!不同制服代表不同服務喔!

神腦買情報

神腦買情報最近發表一篇關於企業制服解密的貼文,看完才發現原來神腦門市共有的三種制服呢!而這三種制服分別對應不同服務,究竟是哪些快點來仔細看看!

 

iphone 達人
第一種:穿著iPhone黑色T恤的人員,號稱iPhone達人的他們,特別針對處理客戶的手機維修及專業知識,如果有任何關於維修或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不要害羞問他們喔!

 

 

包膜快手
第二種:綠色POLO衫的人員,傳說中每間門市都會有位包膜快手,專門處理門市的包膜服務,如果手機筆電需要包膜,找他就對了!

另外偷偷詢問到,假如制服剛好維修,門市人員也會暫穿POLO衫上班為大家服務喔!真是長知識了!

 

 

萬事通達人
第三種:襯衫正裝的門市人員,第一線詢問客戶需求的他們,簡直就是萬事通達人,有任何服務問題或是需求,他們都會有耐心的為大家服務~

 

 

而且在這套制服上很多設計細節及要求,像是:襯衫上的粉紅繡線其實修身效果、領結設計也很可愛,就連卡其色窄裙也有同色皮帶喔!

 

因為正裝制服特別好看,所以就特別請神腦提供可愛的照片吧!

 

 

下次經過神腦門市,可以注意一下制服喔!

 

Save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