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意滿滿的桃園大溪至善高中參訪

因為喜歡至善高中制服樣式的關係,前陣子跟至善高中校方聯絡,於是有了今天可以前往紀錄至善高中制服的行程。

至善高中位於桃園市大溪區,學校人不多,一個年級大概七個班左右,不過校地滿大的,還滿喜歡這樣綠地很多的校園。

一到學校就看到今天要當主角的學生們,很感謝學校給我們這個機會可以來拍攝,選出來的學生也都很優質呢!

私立至善高中

 

至善高中的特色就是綠色系的格子制服,學校說是因為他們有全桃園最大的自然草地,所以自然也要選擇綠色當主色,雖然我也滿喜歡之前紅色版本的,但不管新版舊版,都感受得到學校對制服設計的用心。

私立至善高中
私立至善高中

 

充滿活力的學生們。

私立至善高中私立至善高中私立至善高中
過程中老師也有提到制服設計的秘辛,老師說制服其實會根據流行變更樣式,像現在女學生的就有腰身,以前流行喇叭褲的時候制服長褲就用比較寬的版型,現在流行窄褲所以制服的褲子也比較窄,大家可以多注意一些這樣的小細節。

 

私立至善高中私立至善高中私立至善高中

 

這次一樣感謝萌太奇映像的鼎力幫忙!

私立至善高中

 

除了制服介紹外,我們也拍了學校一些特色科系的服裝,到時也請這些學生來自己介紹囉。

私立至善高中私立至善高中

 

除了熱情的老師學生外,最讓我驚豔的是介紹制服的表演藝術科的學生們,他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把制服的特色融入他們的表演裡面介紹,而且介紹都一次到位沒什麼忘詞或遲鈍的地方,真的是實力堅強,到時候就請大家期待他們影片裡的表現囉!

最後就用一張大合照來結尾,感謝學校跟學生今天的熱情招待,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玩!

 

照片大部分取自至善高中粉絲專頁,管理員經營得很認真,喜歡至善高中的朋友可以從這邊關注他們的動態喔!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