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覺醒,找回團隊!桃園高校制服大賞

今年制服地圖與桃園在地商圈及青年團體合作
促進中平商圈與在地學生的互動
更將於桃園學生最聚集的中平商圈徒步區
封街搭設舞台進行制服創意走秀
讓青年揮灑活力
紀錄青春

歡迎一同來參加
桃園高校制服大賞 中平商圈特別篇

比賽主題

邀請全桃園各高中職學生與中平商家合照並參與線上制服票選,以及於 2017/6/4(日)活動當天穿著制服走秀及才藝競賽。

活動說明

今年制服地圖與桃園在地商圈及青年團體合作,桃園在地的高中職學生只要與中平商圈的店家合照並上傳至制服地圖,就可參與線上人氣比拼,最後將於桃園學生最聚集的中平商圈徒步區,封街搭設舞台進行制服創意走秀,讓青年揮灑活力,也選出最後大獎,快來一起選出桃園人心目中最漂亮的制服代言人吧。
活動將區分為個人組及團體組,個人組將進行制服走秀,團體組則歡迎展現各式才藝表演。

走秀時間

6/4(日) 下午 2:00~6:00 在中壢圈中平商圈
當天還有許多抽獎活動

辦理機關

主辦機關(單位):中平商圈發展協會
協辦機關(單位):Uniform Map 制服地圖、桃園市文化創意產業推廣協會、我是中壢人

報名方式

透過制服地圖系統報名
【個人組】
於 2017/6/3(六) 00:00 前,透過制服地圖系統報名,選擇「報名個人組」,並上傳著制服或運動服的照片,若有與店家合照則更好。
【團體組】
於 2017/6/3(六) 00:00 前,透過制服地圖系統報名,選擇「報名團體組」,並上傳參賽者之著制服或運動服之團體照
★報名為二選一,但參與團體組的亦可參與個人組
★個人組需與中平商圈店家合照才有報名資格

初審審查

【個人組】
原則上所有參與人氣票選的都歡迎來參加制服走秀。
【團體組】
初選報名於即日起至2017/6/3(六) 00:00止。原則為報名都歡迎參加才藝表演。

網路投票

投票時間
2017/5/19(五) 00:00~2017/6/3(六) 00:00 止
【團體組】
初選報名於即日起至2017/6/3(六) 00:00止。原則為一校一代表,若同一學校有多組參與,則以各校網路投票得票最高票者進入決賽走秀及才藝表演。
★請注意!參賽學校須確實填寫預定演出形式或內容。

複賽審查

【個人組】
將於2017/6/4(日)中平商圈徒步區舞台進行制服走秀決勝負。
【團體組】
將於2017/6/4(日)中平商圈徒步區舞台上進行,入圍決選學校須準備 10 分鐘以內之舞台才藝表演(若有配樂播放需求,請自備光碟或隨身碟存取MP3並說明曲目,在報到時一併提供給主辦單位以方便測試,不接受當天手機檔案傳輸)。屆時將邀請 Uniform Map 創辦人以及相關專業人士擔任專業評審,將於現場評選出得獎名單,並進行頒獎典禮。(時程請以FB粉絲專頁及活動頁面公佈為準)
※配樂播放需求注意事項:
1、繳交音樂光碟內請準備當日比賽用曲
2、光碟上應註明參賽者組別、姓名、曲目等資料
3、MP3檔案所使用之隨身碟或光碟請事先測試完畢,避免當日無法使用。

評選方式

評審以現場演出評選,依照評分標準選出最後優勝。
項目與配分為以下:
【個人組】
人氣投票 60%
台風 15%
口條 15%
才藝 10%
【團體組】
服裝造型 20%
舞台台風 20%
才藝表演 20%
團隊精神 20%
人氣投票 20%

獎項

桃園高校制服大賞 12 強
個人組優勝 獎盃+獎金+贊助品牌商品
團體組優勝 獎盃+獎金+贊助品牌商品
個人組人氣王 獎盃+贊助品牌商品
團體組人氣王 獎盃+贊助品牌商品

注意事項

  1. 參賽者及參與投票網友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僅作為抽獎、寄發中獎通知及主辦單位寄發相關資訊使用。每人僅限一次中獎的機會,如發現重複中獎之情況或冒用他人姓名參加活動,將取消重複中獎資格。
  2. 得獎將公布於活動網頁,將以報名時所登錄之 Email信箱發送中獎通知,若中獎者在公布得獎後三天內未回覆正確個人聯繫資料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3. 得獎者須符合中獎事實且確實有參與活動,否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同時請確認您回傳所填寫的聯絡資料正確性,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若逾時未修改或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導致無法通知中獎時,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獎項不另行補發。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活動獎品以寄送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得獎者應依政府規定,獎品價值超過NT$20,000以上,依國稅局規定需繳交10%稅金。
  6. 本活動為公開良性競賽性質,參賽者不得有舞弊、或惡意攻擊訐等事情。如有以下行為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資格,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利:使用不當行為或程式灌票或干擾活動進行、傳播不實謠言,造成本活動或本公司名譽受損、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政府法令之行為等。
  7. 本活動主辦單位,對本活動網站有絕對的管理權,並就參賽者或投票者資格及票數有審查之權利;若經審認資格不符或票數有不當、不妥情事者,本活動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得獎資格或逕行刪除參賽票數且不予事先告知。
  8. 活動辦法載明於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本活動相關規範及注意事項。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主辦單位亦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9. 此活動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及網站上所有內容,均由主辦單位擁有其智慧財產權,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欲引用其內容,必須依法取得本活動主辦單位之正式書面授權。
  10. 中獎學校或中獎者若不同意得獎獎品及其所附帶之宣傳、推廣相關活動,將視為放棄中獎資格,並由下一名額遞補,不得有異議。

特別感謝

主視覺制服照提供

史旺基 許小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