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至上 臺灣女高中生制服選




收錄臺灣五十一所高中 超過百張全新彩圖
法國安古蘭參展繪師──蚩尤歷時兩年,親訪、收集各校資料而成
細緻獨特的筆觸、唯美多元的畫風、圖鑑等級的完美細節考究
特別收錄:多款日治時期、絕版經典制服以及儀隊、拔河、體操等各校特色社團制服。
臺灣第一本女高中生制服畫冊
完全符合校規的制服穿法!

為能嚴謹考究細節,蚩尤歷時兩年,親自拜訪、收集了所有學校制服以及歷史背景的資料,也繪製了多款日治時期、絕版經典制服以及儀隊、拔河、體操、壘球等各種特色社團制服,使內容更加多元豐富並具收藏價值。

  每位女孩的體態、表情、動作截然不同,或可愛俏皮、活力十足,或成熟美麗、穩重大方,完美呈現高中女孩的青春樣貌,是一場絕美的視覺饗宴,也是一次臺灣女高中生制服資料全Review。

【 特色 】

一、秉持不染、不燙、不化妝、不戴首飾、沒有事業線的「四不一沒有」原則,單純呈現女學生的自然與自信。
二、極細緻的描繪,從校徽鈕扣到布紋針織,可以盡情瀏覽。


三、「我的阿嬤哪有這麼萌!」收錄多家百年老校經典制服,帶你穿越時空一探舊時女學生樣貌。

【 月曆特別企劃 】

制服至上 水手服精選 2014 CALENDAR
規格 銅板紙,全彩印刷,可懸掛
尺寸 29x60cm(直式)
定價 350元,展場特價 299元

12個月12張精選水手服美少女
限量珍藏,售完為止!

2014臺北國際書展,展場限定
餘數將於展後在蓋亞1號販售!

【 收錄 】

私立永平高級工商職業學校、私立淡江高級中學、桃園縣立大園國際高級中學、桃園縣立大溪高級中學、桃園縣立平鎮高級中學、桃園縣立永豐高級中學、桃園縣立壽山高級中學、桃園縣立觀音高級中學、桃園縣私立育達高級中學、桃園縣私立治平高級中學、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國立中央大學附屬中壢高級中學、國立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國立竹北高級中學、國立宜蘭高級中學、國立武陵高級中學、國立桃園高級中學、國立基隆女子高級中學、國立基隆高級海事職業學校、國立新竹女子高級中學、國立楊梅高級中學、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國立蘭陽女子高級中學、基隆市立中山高級中學、基隆市私立光隆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康寧醫護暨管理專科學校、新北市立三重高級中學、新北市立秀峰高級中學、新北市立海山高級中學、新北市立新店高級中學、新北市私立復興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新北市私立穀保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新竹市私立光復高級中學、新竹縣財團法人私立忠信學校、臺北市立大直高級中學、臺北市立中山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臺北市立育成高級中學、臺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臺北市立南湖高級中學、臺北市立第一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立景美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立萬芳高級中學、臺北市私立文德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私立喬治高級工商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臺北市私立開南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稻江高級護理家事職業學校、臺北市私立靜修女子高級中學、臺北市私立薇閣高級中學(依筆畫順序排列)

【 作者介紹 蚩尤】

臺灣新銳繪師,細緻獨特的筆觸、唯美多元的畫風;尤其是筆下的女孩柔美不失英氣,栩栩如生。 2010年開始定期於《CCC創作集》發表插畫, 另有個人畫集《We Stay, We Live》、《留神之冥》等。2013年受邀參展法國安古蘭漫畫節。

個人部落格:Studio Amat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