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愛上姊姊(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Otoboku: Maidens Are Falling For Me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處女愛上姊姊》(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是CARAMEL-BOX(キャラメルBOX)於2005年1月28日發售的戀愛冒險成人遊戲。簡稱おとボク(Otoboku)。其續作《處女愛上姊姊 2人的艾露達》(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於2010年發售,以前作人物畢業2年後的校園為舞台,講述學妹們的校園生活。
故事講述穿女裝的主角於女學院的學園生活。在Caramel Box作品穩定水準的基礎上,更符合少女漫畫世界觀的華麗的圖像和劇本,(男性角色在人氣投票中亦獲得很高的支持)以主人公為首的富有魅力的登場人物等受到很高的評價、競爭對手角色蠻橫嬌羞的模樣成為話題,這是一部深受歡迎的佳作遊戲之一。
Alchemist是PlayStation2版《少女愛上大姊姊》(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讀音相同)的發行商(CERO等級C:15歳以上對象)。另外,本作品亦以《少女愛上大姊姊》這個標題改編為電視動畫,並於2006年10月7日開始於日本播放。
除PlayStation2外,Alchemist也推出對應PlayStation Portable的《少女愛上姐姐》,2010年4月29日上市。

故事介紹 | Story

宮小路瑞穗是一位外貌美麗、擅長文武兩方,但有些懦弱的財團富家子弟。某天,他的祖父不幸去世,但留下了一道出乎意料的遺言,就是希望瑞穗就讀祖父開辦的女子高校聖應女學院(PS2版是聖央女學院)。
被青梅竹馬強迫男扮女裝而轉校至女學院的他,因為美麗外貌、禮貌舉止和優秀成績而得到其他學生的注目,雖然是男性,卻以「女性」的身份成為全校學生的代表姊姊(お姉さま)「ELDER SISTER(エルダー・シスター)」……。
PS:動畫版1到6話是白色制服(夏季),7到12話是黑色制服(冬季)。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宮小路 瑞穂

    宮小路瑞穗(宮小路 瑞穂)

    CV: 神村比奈(PC,PS2,PSP)、堀江由衣(TV)

    誕生日:5月12日、血型:A型、身高:173 cm。
    因祖父的遺言而轉校到女學院的「男」主角。本名是鏑木瑞穗(かぶらぎ みずほ),為了隠藏原本身份而在學院內使用了母親的姓。擁有男性少有的美貌和長髪,對武道頗有心得。才色兼備的「她」成為全校學生憧憬的模範大姐姐(エルダー・シスター / Elder Sister)而被崇拜。擁有十分認真的性格,以前是不會多理會他人的消極性格,成為「お姉さま」後邊累積著經驗成長。特徵是金色及腰的長髮和頭上的兩根呆毛。

  • 十条 紫苑

    十條紫苑(十条 紫苑)

    CV: 木原泉(PC,PS2,PSP)、松来未祐(TV)

    誕生日:3月21日、血液型:AB型、身長:173 cm。
    瑞穗的同學。有華族家族血統,但有毫不炫耀的性格。在瑞穗轉學第一日就識破其男生的身份,但她們卻建築起朋友關係。
    成績優異但由於疾病而留級1年。去年被選為Elder Sister、卻認為自己是讓Elder Sister一職空置而自責,而支持瑞穗的ELDER活動以拭去自己的錯。性格穩重但意外地喜歡惡作劇,經常和瑪利亞一起捉弄瑞穗。

  • 御門 まりや

    御門瑪利亞(御門 まりや)

    CV: あおいひとみ(PC,PS2,PSP)、浅野真澄(TV)

    誕生日:6月8日、血液型:O型、身長:161 cm。
    和瑞穗青梅竹馬的親戚。與紫苑同是華族出身,但和紫苑不同的是她毫不在意大小姐身份的自由奔放的性格。
    小時候已經為瑞穗穿女裝為樂,這次也很樂意協助瑞穗加入女子宿舍的生活,教授她女孩子應有的儀態及習慣學校生活。在學校社團為田徑隊。對流行及化妝很有興趣。喜歡作弄別人,完全不把學生會長貴子放在眼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