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學園(監獄学園)

Prison School

監獄学園

《監獄學園》(日語:監獄学園)是日本漫畫家平本Akira所創作的校園搞笑漫畫,於2011年開始在講談社青年漫畫雜誌《週刊Young Magazine》連載。香港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出版,台灣中文版由台灣東販出版。

故事介紹 | Story

2011年4月,東京知名女子學校私立八光學園從女校改為男女合校,首批入校的是五名男學生清志、葛人、真吾、讓、安德魯,他們將與全校1016名女學生共學。

入學後不久,五名男學生策劃偷窺女子澡堂,但立刻遭到裏學生會逮捕,送入校內監獄後施以各種刑罰和勞動。期間主角清志與他的同學栗原千代立下觀看相撲比賽之約,為了達成約定開始籌備逃獄,在葛人的幫助下、清志偷到女生制服並成功喬裝越獄。豈知在赴約之後、千代意外發現清志的背包裡藏有女生制服,且該制服的原主人就是千代,由於千代正巧是裏學生會會長萬里的妹妹,越獄計畫立刻被揭發,在連坐處罰下、五人刑期被延長。但是、以將男學生退學為目標的萬里並不滿足,與副會長芽衣子一同設計了「DTO」(男生退學計畫)。

受到DTO的影響,真吾和安德魯被誣陷越獄,在面臨三次越獄就將退學的絕境下,清志與學園理事長交涉並成功爭取了一天時間。最後,五名男學生和千代、真由美、裏學生會親衛隊長杏子共同合作、找出了DTO計劃的相關檔案並向理事長告發裏學生會的行為,成功為自己平反並得到釋放,而陷害他們的裏學生會也因而入監。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栗原 万里

    栗原萬里(栗原 万里)

    CV: 大原 さやか

    裏學生會第二十任會長,私立八光學園理事長的長女,栗原千代的姊姊。與芽衣子是自小學以來的朋友。
    學業、體育、藝術皆有出色表現,但被綠川花指出其便服的服裝品味不敢恭維。操控視作寵物的烏鴉監管八光學園。
    由於父親對臀部的愛好而厭惡男性,策劃DTO將男學生全部退學但未果。
    被表學生會陷害入獄後獲得男學生們幫助,開始對男學生們改觀,轉而帶領裏學生會對抗表學生會。

  • 白木 芽衣子

    白木芽衣子(白木 芽衣子)

    CV: 伊藤靜

    裏學生會副會長。萬里的左右手,從小認識凱特並受她欺負。
    擁有巨乳和發達的汗腺,身體能力很強、也經常鍛鍊自己,擅長料理。安德魯初期迷戀的對象。
    被表學生會陷害入獄後一度被設局導致精神變成小學時期狀態,但在騎馬戰經歷意外轉折,令精神成功蛻變。

  • 緑川 花

    綠川花(緑川 花)

    CV: 花澤 香菜

    裏學生會書記,留著一頭黃色中長直髮,總是在學生裙底下加穿一條長褲。曾拿過全國空手道大賽第四名。
    因為尿尿的時候被清志看到而與他有一連串糾葛,是他的初吻對象。

  • 栗原 千代

    栗原千代(栗原 千代)

    CV: 橋本千波

    學園理事長的次女,萬里的妹妹。愛好相撲活動,是圍棋社社員,擁有強烈正義感。
    因為清志的相撲橡皮擦而開始與他認識,對其產生好感。得知男生們的境遇後,聯合真由美和杏子幫助男學生們越獄。
    裏學生會入獄後,被凱特設局入獄並誤會萬里,經過清志和萬里解釋始消弭誤會,順利出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