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晝的流星(ひるなかの流星)

daytime shooting star

ひるなかの流星

接《Sugars》,《晝行閃耀的流星》是作者山森三香的又一作品。最終回前曾在推特上就結局舉行人氣投票。作者山森三香在此作的單行本12中表示那個僅僅是為了最終回的炒熱而已,與結果沒有任何關係。連載頁數還沒有寬裕到能根據投票結果而改變結局的程度。作者在最後不僅表達了歉意也感謝讀者的支持。

故事介紹 | Story

與謝野雀是在鄉下長大的高中一年級學生。由於父親去海外工作的緣故,她要去東京和諭吉叔叔一起生活了。上京第一天,她在去叔叔家的途中暈倒,恰巧被路過的獅子尾所救。在去叔叔家的路上,被獅子尾背著的小雀意外地發現獅子尾的脖子上有一顆痣,她不禁把這顆痣與記憶中曾引導迷路的年幼的自己的,那顆閃爍在白天中的星星重疊了起來。
就這樣,小雀新生活的第一天總算過去了。對接下來的新生活不禁有些期待的她,迎來了轉校的第一天。不料卻在學校裡跟獅子尾重逢。還發現獅子尾竟然是老師,還是自己的班導。而鄰座的男生馬村對她的態度也十分奇怪,讓她很在意。
新的環境,新的邂逅,新的友情和戀情。
那顆星星究竟是什麼,時至今日已經分辨不出,那是夢境還是現實。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与謝野すずめ

    與謝野雀(与謝野すずめ)

    與謝野雀
    性別:女
    生日:12月1日生
    喜歡的食物:魚類、貝類和白飯
    興趣特長:運動,睡覺
    最近煩惱的事:被舅舅逼著學習
    喜歡的人:獅子尾五月(初戀) ,馬村大輝
    本作女主角,來自鄉下小城市的轉學生,被班主任獅子尾老師安排坐在馬村的鄰座。我行我素,一開始以馬村的秘密威脅其成為朋友。被馬村第一次告白時,由於當時正喜歡獅子尾老師而拒絕了馬村,但兩人重視並保持著“特別的朋友”這一層關係,重歸於好(第22話)。在第二次被獅子尾老師拒絕後,在朋友們的安慰下漸漸放下這段戀情。在“假扮男女朋友”等事件後,被馬村第二次告白之後,經過認真的考慮,接受了表白,現在正在交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