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 Superstar!!(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Love Live! Superstar!!》(日語: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是以Liella!爲主角、日昇製作的改編電視動畫,也是Love Live!動畫系列「第四作」。

故事介紹 | Story

講述了以「學園偶像」為目標的澁谷香音等五名少女,與一所名為「結丘女子高等學校」的新設立學校所相遇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澁谷 かのん

    澁谷香音(澁谷 かのん)

    CV: 伊達さゆり

    結丘女子高等學校一年級學生,學園偶像組合Liella!成員。 很久之前就喜歡歌曲。走在路上也經常戴著耳機聽歌,有時會不經意間唱出來。曾經是合唱部成員,喜歡的學科是音樂課。 性格靦腆,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在公眾面前總是會怯場,講話支支吾吾,有時會因顧慮而猶豫不決;但內心善良,常為別人著想。 自認為是普通高中生,認為自己比不上其他女孩子閃耀,更不可能成為偶像。也被母親和妹妹說不像是偶像。受到唐可可的邀請後決定成為學園偶像。 不喜歡去人多熱鬧的地方。在澀谷出生並長大,所以不太理解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熱鬧的澀谷。 喜歡吃烤蘋果、番茄、漢堡肉。特技為咖啡拉花(用牛奶在咖啡上繪畫)。 母親經營一家咖啡店。偶爾和妹妹一起在咖啡店裡幫忙。咖啡店的招牌是加了鮮奶油的烤蘋果。喜歡咖啡店的鬆餅和牛奶咖啡。 咖啡店裡養有一隻名叫マンマル的貓頭鷹,是咖啡店裡很受歡迎的吉祥物。喜歡的動物是貓頭鷹和兔子,有收集貓頭鷹相關的商品的愛好。 父親是翻譯家,總是呆在書房。奶奶是西班牙人。有1/4西班牙血統,但不會說西班牙語。喜歡奶奶做的西班牙海鮮飯。

  • 唐 可可

    唐可可(唐 可可)

    CV: Liyuu

    結丘女子高等學校一年級學生,學園偶像組合Liella!成員。

    因為憧憬學園偶像,自己坐飛機從中國上海來到母親的故鄉日本。

    剛來到日本,一個人居住,房間裡還都是紙箱。

    想要成為學園偶像,通過歌聲傳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開學之後一直在尋找學園偶像的成員,在遇見澀谷香音後邀請她成為學園偶像,並組建了Liella!。

    性格開朗、熱情,愛笑也愛哭,對待喜歡的事物直截了當。

    喜歡的食物有日式那不勒斯意面、巧克力香蕉、奶茶。有時忍不住想吃蛋撻,會親手製作。

    興趣是Cosplay和製作服裝,擅長翻新舊衣服。

    喜歡除體育課外的所有科目,曾在考試中取得全普通科的年級第一。

    不擅長運動,不喜歡上體育課,常在學園偶像練習中給大家添麻煩。

    喜歡可愛的東西,喜歡的動物是貓。

    在中國通過了日本語能力試驗N1級。自稱不熟悉日語的發音。說的日語中常出現錯誤,自稱是裝可愛。

    喜歡的語句是「思い立ったが吉日」(擇日不如撞日)。

  • 嵐 千砂都

    嵐千砂都(嵐 千砂都)

    CV: 岬なこ

    結丘女子高等學校一年級學生,學園偶像組合Liella!成員。和澀谷香音是幼馴染。

    喜歡動起身子和跳舞。很久之前在澀谷的路邊看到跳街舞的人而被打動,於是開始學習舞蹈。參加了很多次舞蹈大賽,獲得了很多成果,並總是想要獲勝。負責Liella!的編舞,希望自己的舞蹈功力可以在學園偶像中得到發揮。

    努力又勇於奉獻,擅長和初次見面的人相處。

    喜歡圓滾滾的東西。喜歡香音家的貓頭鷹マンマル。喜歡的食物有章魚燒、桃子、可樂,不喜歡吃青椒。

  • 平安名 すみれ

    平安名菫(平安名 すみれ)

    CV: ペイトン尚未

    結丘女子高等學校一年級學生,學園偶像組合Liella!成員。

    自稱是有銀河超凡魅力的學園偶像。

    從小就接觸演藝界,作為童星出演過廣告,知道很多演藝界的知識和經驗。夢想是被星探發現而成為明星,因此經常在澀谷的路上閒逛。自稱成為學園偶像是為了自己能夠獲得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