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 and 女朋友(カノジョも彼女)

カノジョも彼女

《女朋友 and 女朋友》(日語:カノジョも彼女)是自稱清純派(ヒロユキ)在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2020年14號開始連載的作品,並於2020年11月16日宣布電視動畫化,於2021年7月起播映。

故事介紹 | Story

向井直也是一名高中一年級生,在跟從小就喜歡的佐木咲告白成功後,處於幸福的頂端。直到同為一年級生的水瀨渚突如其來的告白,無法抉擇的直也提出腳踏兩條船的提案,而開始了一連串非常規的愛情喜劇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向井直也

    向井直也(向井直也)

    CV: 榎木淳彌

    本作的主角。1年B組的學生。身高170公分。
    是個認真誠實的人,對事情會超出必要的考慮並且採取非常理的的行動,有著優柔寡斷的一面。從小就喜歡著咲,小學一年級開始每個月告白一次,直到高中終於成為戀人。另一方面,同時也被向自己告白的渚吸引,由於無法抉擇哪一位做為女朋友,因此提出腳踏兩條船的提案。

  • 佐木 咲

    佐木咲(佐木 咲)

    CV: 佐倉綾音

    本作的第一位女主角。從小是直也的鄰居也是同班同學,後成為直也的女朋友。身高161公分。
    好朋友會以「Sakisaki」暱稱。咲的名字是因為雙親有「姓和名讀起來一樣,感覺很可愛」的想法所發想而來的。運動能力很好,在學校是參加籃球社。

  • 水瀬 渚

    水瀨渚(水瀬 渚)

    CV: 水瀨渚

    本作的第二位女主角,和直也是同班同學。身高155公分。
    高中入學前就喜歡直也,由於想要以萬全的姿態對直也告白,因此不去上學,一心一意努力的健身和料理特訓,然而,那些努力反映在學業上,因此成績很差。並且不去上學緣故導致在同年級生中沒有朋友。

  • 星崎 理香

    星崎理香(星崎 理香)

    CV: 竹達彩奈

    本作的第三位女主角,就讀和直也他們同高中的1年D組。擁有G罩杯和雙馬尾的美少女。她的容貌在校內男同學中擁有高人氣。隱瞞父母和學校的秘密是,她是擁有五萬訂閱人氣Mituber「Mirika(ミリカ)」。直也他們都用Mirika這個名字來叫他。因為喜歡直也,所以一直向他告白,卻屢屢遭直也拒絕。

  • 桐生 紫乃

    桐生紫乃(桐生 紫乃)

    CV: 高橋李

    本作的第四位女主角,和直也他們是同班同學,是個全學年成績第一名的學霸,和咲是同為籃球社的朋友,喜歡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