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良與皇女與流浪貓之心(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The Princess, the Stray Cat, and Matters of the Heart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野良與皇女與流浪貓之心》(日語: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是HARUKAZE在2016年2月26日發售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向美少女遊戲,簡稱「野良(ノラとと)」。2016年宣布推出電視動畫,東京都會電視台於2017年7月12日至9月27日播放全12話。後來陸續移植到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4、任天堂Switch,10月27日發售續作《野良與皇女與流浪貓之心2 -Nora, Princess, and Crying Cat.-》。

故事介紹 | Story

冥界因為人們漸漸忘卻死亡為何而凋零,冥界的公主受母命前來人間打算給予人間死亡,卻因為初來乍到不適應人間的生命力而感到不適,此時被野良一行撿到,陰錯陽差的在野良家生活並展開爆笑的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反田 ノラ

    反田野良(反田 ノラ)

    CV: 朝井彩加

    二年級,主角,因為幫助了帕特莉西亞而使她有了好意,被她變成眷屬(貓)。母親已經去世,現在和鯱兩個人生活。
    母親死後,曾一度放棄人生,因為夕莉與大家而再度振作,繼續維持母親的理念、那小小的私塾,接受那些成績不好、在別人眼中是沒有前途、有問題的孩子。
    一直貫徹著母親的理念:沒有人是會被放棄的、沒有人是一無是處的。雖然做事常不經思考,卻能細心的觀察別人。因此身邊有許多好友互相支持著。

  • パトリシア・オブ・エンド

    帕特莉西亞·歐布·恩德(パトリシア・オブ・エンド)

    CV: 小鳥居夕花 / 高森奈津美

    冥界的公主,最大魯西亞與最小尤拉西亞之間的次女,受母命讓人間體驗死亡。初到人間不適應而被野良撿到後暫居野良家,受到大家的歡迎,也漸漸理解人間的美好。
    帕特莉西亞線在天台上看到黑木的告白練習以為是某種魔法儀式而讓野良成為貓。原本冥界的人是沒有心跳的,之後感受到大家的愛與關懷,也喜歡上野良而產生心跳。

  • 黒木 未知

    黒木未知(黒木 未知)

    CV: 遥そら / 仙台エリ

    二年級,學校的優等生兼風紀委員長,跟野良、井田、高田、夕莉、明日原等人是青梅竹馬。從小就被母親束縛,但母親討厭野良等人像是不學好的孩子,為了母親一直扮演優等生而曾經疏遠野良等人。
    在共通線唯一知道野良變成貓的事實,在其他線中常常與田中擔任正常人的吐槽役。
    黑木線中把童年時喜歡野良的心情漸漸坦白,剛開始因為母親的束縛、同儕的壓力仍不想承認,甚至一度背叛野良、違背與大家的約定而使井田非常生氣,之後終於想通於沙灘上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