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奶爸(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The Babysitters in the School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學園奶爸》(日語: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是日本漫畫家時計野針所創作的漫畫作品。現於《LaLa》連載中。

故事介紹 | Story

鹿島龍一和年幼的弟弟鹿島虎太郎因一場空難失去了雙親,兩兄弟被一樣在同場空難失去兒子和媳婦的森之宮學園理事長收養,但交換條件卻是龍一必須在學園裡的褓母室擔任褓母……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鹿島 竜一

    鹿島龍一(鹿島 竜一)

    CV: 西山宏太朗

    本作男主角。雙親遇難去世後攜弟弟虎太郎一同住進森之宮學園理事長的家中並開始了兼顧褓母社的學園生活。性格認真開朗,十分寵愛弟弟虎太郎。處事柔和,一旦遇到戀愛相關的事情就會顯得格外慌張。照顧孩子之餘也不忘用功學習,溫和的個性深受小孩子歡迎的同時亦在女同學間維持著一定的人氣但本人無自覺。因熊塚老師的緣故,意外發現龍一非常適合扮女裝。

  • 豬又 まりあ

    豬又麻理亞(豬又 まりあ)

    CV: 明坂聡美

    學年第一的特進班高材生。不擅與人相處,說話太過直接,在學校總是獨來獨往,嚴肅的外表下有顆渴望友情的心。從小到大總以課業為重而缺少娛樂,一板一眼的性格導致許多人對她敬而遠之,事實上卻很單純,也有些笨拙。因為一次契機漸漸開始在保姆社出現。不太表露自己真實的感情,也未曾察覺自己暗戀龍一的心意。後來以龍一和孩子們為契機終於鼓起勇氣在人際方面跨出一步,很喜歡來保姆社和孩子們一起玩。並與同樣暗戀龍一的牛丸締結了深厚的友誼。現屬烹飪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