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₂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H₂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H₂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H₂O -FOOTPRINTS IN THE SAND-》是日本遊戲公司枕開發的戀愛冒險類型成人遊戲,後來發售PlayStation 2版《H₂O+》和外傳《√after and another》,並有改編成漫畫和電視動畫。

故事介紹 | Story

琢磨是一位失明的少年,為了養病從都市搬到鄉村,遇到一位自稱精靈的神秘少女叫音羽,之後被野豬追又遇到早美,因為眼睛不好所以找人問路,之後早美把他帶到學校的路,到了學校遇到班長雛田,因為剛轉學進來的他不知道路,老師就請雛田帶他認識學校的路,在學校剛好座位旁邊是曾帶他認學校路的早美,琢磨他不知道為啥大家都要欺負早美,而去保護他,早美說『請不要再接近我了』,之後雛田也告訴他請他別再接近早美,這故事大概是這樣敘說著家族與三位的悲傷故事.....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弘瀬 琢磨

    弘瀬琢磨(弘瀬 琢磨)

    CV: 小清水亞美

    《H2O》的主角。為了養病從都市搬到鄉村。母親是日本的名門家族(已過世),弘瀬也是隨母親的姓氏,非常喜歡蛋捲。
    起初眼睛看不見是個失明的少年「因為母親的死而封閉自己」,但是可以靠氣味跟聲音分辨出很多東西,之後音羽的力量讓他的眼睛好起來,其實是自己的勇氣才讓眼睛好轉的。外表看似情緒失落內心卻比誰都無比的溫柔,對於受人排擠的早美非常的關心,經常去她的住處找她,對於早美受到別人欺辱無法視而不見,之後為了讓早美與螢和好,讓兩人再次見面彼此坦誠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意。

  • 小日向 はやみ

    小日向 早美(小日向 はやみ)

    CV: 櫻井浩美

    《H2O》的女主角,台灣角川漫畫版譯為速水。琢磨的同班同學,性格剛強不屈且積極,擁有跟外貌不符合的力氣,有著意外不服輸的個性,後期開始綁上髮帶,料理手藝不錯,喜歡甜的食物。
    家境貧困住在簡陋的地方,之後房屋被人燒燬,目前與琢磨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因為長期住在偏僻的小屋裡面,對於現代的部分產品都不太會使用(吸塵器、洗衣機之類的)。由於以前父母曾經利用權力欺壓村民,所以在學校受到欺壓,不斷地承擔莫須有的罪名,認為自己被人憎恨是理所當然的,為了不傷害他人選擇孤僻過日。

  • 神楽 ほたる

    神樂 螢(神楽 ほたる)

    CV: 田中涼子

    澤衣村(沢衣村,Sawai-mura)的村長的孫女,也是琢磨的同班班長。性格和善。常叫主角弘瀨大人之稱呼。
    其實自己原名為神樂 螢(神楽 ほたる),因為神樂家的命令必須代替離開人世的姐姐雛田活下去,所以現在用姊姊的名字生活著,背負著來自長輩一廂情願而造成的慢性傷害長大,並以被迫做一個像姐姐一樣的好孩子來苛求自己。之後因為大家與早美的一句話「螢要保持螢自己的風格」而想通,並對大家坦承說出自己的真實名字。
    因為的家庭因素和早美的關係分裂,之後再琢磨的幫助下彼此和好如初。一開始為了讓神樂家能夠高攀弘瀨家而聽命於自己爺爺的命令靠近琢磨,之後決定違背命令選擇靠自己的想法來決定一切,把機會讓給早美讓他們兩個在一起。為了要讓琢磨的記憶能夠恢復對於必須離開村子去東京的早美依依不捨。動畫中成為治理村子裡的村長,成為一個優秀的領導人。生日11月1日。身高145cm。血型為A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