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達與島村(安達としまむら)

Adachi and Shimamura

安達としまむら

《安達與島村》(日語:安達としまむら)是日本作家入間人間的輕小說,前8卷由のん負責繪製插畫。於《電擊文庫MAGAZINE》第28期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女高中生安達與島村,在體育館二樓相遇便成為了朋友。兩人聊喜歡的電視節目或料理,偶爾打打桌球,培育名為友情的情感。在這之中,安達對島村抱持著特別的情感,安達對於自己心中萌生出的特殊情感相當苦惱,過著普通高中生活的安達與島村彼此的關係稍微改變。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安達 桜

    安達櫻(安達 桜)

    CV: 鬼頭明里

    本作主角。天秤座。左撇子,時常在上課時間翹課,是老師和學生公認的不良少女但個性不差。某次在體育館二樓翹課結識了島村。個性冷靜且沉著,唯獨面對島村時會展現少女的一面。經常為了如何接近島村而煩惱。常過度緊張或興奮導致奇怪的行為(下意識追尋島村、過度緊張到全身僵硬得像木偶等),被島村認為像犬類。高二分班後與島村同班。

  • 島村 抱月

    島村抱月(島村 抱月)

    CV: 伊藤美來

    本作主角。天然呆。牡羊座,生日是4月10日。與安達一樣時常在上課時間翹課。由於「しまむら」這姓會讓人聯想到服飾品牌,所以本人對此非常不滿,並認為「島崎」之類的姓比較好。喜歡安達的容顏,曾被安達誇獎很漂亮,因而顯得不知所措。有個怕生的小學生妹妹。明明非常在意安達卻不自知,經常有意無意地觀察安達,看事情的角度非常冷靜。非常擅於照顧別人(雖然本人認為很麻煩),唯獨對安達會有意無意地包容她(包括安達有時的古怪行為),曾在情人節時參加猜字有獎的活動,並寫了訊息給安達。高二分班後與安達同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