弩級戰隊HXEROS(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弩級戰隊HXEROS》(日語: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是北田龍馬(きただりょうま)的漫畫作品,於集英社漫畫月刊《Jump Square》2017年6月號開始連載。

故事介紹 | Story

外星人規制蟲(キセイ蟲)來到地球從人們奪取H能源企圖藉此消滅人類,炎城烈人因為星乃雲母受到規制蟲影響改變個性,他便決定加入戰隊「HXEROS」與4名少女們對抗規制蟲。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炎城 烈人

    炎城烈人(炎城 烈人)

    CV: 松岡禎丞

    本作的男主角,H×EROS的隊長H×RED。小時候常與雲母一起玩耍,回憶亦常出現與雲母的經歷。自己初戀對象的雲母因規制蟲的原因而封閉了內心,而開始了規制蟲退治。在學校當中有幾個色情的朋友,而雲母亦鄙視色情的男生。自從小時候規制蟲事件後,和雲母不再像之前一樣相熟而逐漸疏遠。雲母對他小時候的稱呼是「烈君」,事件後則改為「炎城」。十分喜歡小時候的雲母,而雲母小時候亦喜歡烈人,經常以色情的事情去挑逗烈人。與一眾HXEROS成員一起居住。與桃園曾經裝扮情侶關係,以引出規制蟲。被茶茶咬後,會進入「肉食模式」,失去理性變成野獸一般,H能量大大提升,就連東京HXEROS戰隊的業雨也不是對手。

  • 星乃 雲母

    星乃雲母(星乃 雲母)

    CV: 加隈 亞衣

    烈人的青梅竹馬和同學,從小就喜歡著他。在學校被稱為「鋼鐵處女」,實際上比一般人還要好色,擁有更多的H能量。 H×EROS的隊員H×YELLOW。

  • 白雪 舞姫

    白雪舞姬(白雪 舞姫)

    CV: 茅野愛衣

    性格穩重,體內隱藏的H能量是平常人的一倍以上。 H×EROS的隊員H×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