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爍的青春(アオハライド)

Blue Spring Ride

アオハライド

吉岡雙葉從中學時期就很不擅長和男生相處,卻有一位名為「田中」的男生例外,然而田中在暑假轉學了,雙葉也來不及傳達自己的心意。之後,在男生群非常受歡迎的雙葉遭受女生的排擠,在升上高中後的雙葉為了不再讓女生討厭決定要偽裝自己,同時她與中學時代的初戀的「田中」再次相遇了……

故事介紹 | Story

《閃爍的青春》(日語:アオハライド)是日本漫畫家咲坂伊緒的日本漫畫作品。於《別冊Margaret》(集英社)連載。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馬渕 洸

    馬淵洸(馬渕 洸)

    CV: 梶裕貴

    5月27日生。O型。身高176cm,體重58kg。班別:(高中)1-特 → 2-2 → 3-2。
    舊姓田中,因為雙親離婚而在中學一年級的暑假轉學,由中學時代開始就暗戀雙葉,是雙葉的初戀對象。
    高中一年級時就讀特進班,二年級時轉入一般班級。
    母親長期臥病在床直到過世,以及對於當時母親生病前只一心用功讀書而忽略與母親珍貴相處時光的自己非常自責,使得原本開朗的個性變得十分冷淡和封閉,晚上也時常流連於夜區,因為認為當時母親沒有得到的幸福自己不配擁有,在雙葉的幫忙下才逐漸敞開心房,也與父親和哥哥坦誠,後和小湊成為知心好友。
    對於中學時代在新學校結識的女生成海,因其家庭因素與對自己的依賴有著不能放著不管的情感,也因此無法回應雙葉的情感,最後嘗試放下成海時,雙葉與冬馬已開始交往,對於自己的無力挽回感到懊悔,決定要挽回對雙葉的感情。與雙葉聖誕夜再度約定在三角公園時鐘前見面,但在赴約途中發生事故,向趕來醫院的雙葉承諾會變成更好的男人並且詢問雙葉是否能待在自己身邊(告白),雙葉答應便開始交往。之後某天因為意外被雙葉發現自己將貓取名為『吉岡』,便以此為契機不再叫雙葉『吉岡』而改口喚她『雙葉』。

  • 吉岡 双葉

    吉岡雙葉(吉岡 双葉)

    CV: 内田 真礼

    6月19日生。A型。身高158cm,體重45kg。班別:(高中)1-2 → 2-2 → 3-2。
    中學時代個性害羞內向也不敢和男生交流,卻意外的受男生的歡迎,也遭到女生的排擠,所以討厭男生,但洸除外。在上高中後因不想再有被排擠的痛苦回憶,因此將自己塑造成粗魯又隨便的形象,使男生敬而遠之。
    對於身為「田中」或「馬淵」的洸都抱持著好感,因兩人個性的關係和成海的事感情遲遲無進展。之後被冬馬告白,並試著放下對洸的情感,接受冬馬的心意,並嘗試努力好好的對待冬馬。之後因為認清自己對洸的心意而和冬馬分手。在聖誕夜再度和洸約定七點在三角公園時鐘前見面,但洸赴約途中發生車禍,到醫院之後接受洸的告白,開始與他交往。隔天再度與洸約定在三角公園見面,最後終於成功到達(疑似詛咒之地)。最終話裏夢見洸消失,醒來後確認洸只是改回「田中」的姓,與洸擁抱。結局最後和洸回到最初相遇的神社,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