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小飛俠Crowds(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GATCHAMAN 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科學小飛俠Crowds》是日本電視台於2013年7月12日至9月27日播放的電視動畫作品,也是科學小飛俠最新系列作。第二季放送完畢,標題為《科學小飛俠 Crowds Insight》,於2015年7月5日開始放送。

故事介紹 | Story

《GATCHAMAN CROWDS》劇中設定每一種生命體都有獨自的精神性特異能力,只要利用高科技就能夠把這股能力轉化為實際的能量物體『NOTE』。把『NOTE』原生能量提煉且製作成功的強化服裝,即是科學小飛俠「G team」的戰鬥服。在地球上活躍的科學小飛俠,成員均來自『評議會』派遣過來的宇宙人、具有潛在特質的地球人。他們的首要任務是保衛地球的珍貴資源和地球人的生命,以免落入企圖入侵地球的外星罪犯之手。只不過他們最近接到評議會的指示,開始著手調查一種神祕的存在『MESS』……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一ノ瀬 はじめ

    一之瀨初(一ノ瀬 はじめ)

    CV: 内田真礼

    《科學小飛俠Crowds》、《科學小飛俠Crowds Insight》中的主角之一,也是本作第一主角。
    私立立川鳳雛學園16歲的二年級生。第二季時為17歲,生日11月24日,血型A型,身長155cm。第一人稱為「僕」。
    渾身充滿藝術家氣質,活潑元氣又樂觀,隨時都有破天荒的思想跟行動。非常喜愛文具,尤其是一看到各種造型的剪刀和筆就會樂翻天,也會替筆記本取名字。
    雖然被託付給橘清音照顧,可是卻常常不顧叮嚀地擅自行動,直到有一天因為意外引發了『絕不可能在「GATCHAMAN」的常態行動下造成之結局』,導致現存的「G team」乃至於全世界都出現巨大的影響。
    是全隊的精神支柱,原先大多數人幾乎都抱持輕視或厭煩的想法,最後靠著與眾不同的特質改變了G team的大家,O‧D也曾經說過「小初是我們G member的太陽」,也是本作中跟卡徹關係最不一樣的人類,在第12話最後甚至將其封印在自己體內。
    對初而言GATCHAMAN的每次出動只不過是『到世界各地去旅行』而已,久而久之她在不同異鄉獲得的新鮮刺激,為原本微小的『自我世界』漸漸開拓出全新的視野。
    持有『設計師的NOTE』雲白色筆記本,變身後的武器是巨型剪刀與複數小型剪刀。藉由初革新性的觀點與想法的具現化,隱藏著「萬物設計」可能性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