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群結伴!西頓學園(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群れなせ!シートン学園

本作是由山下文吾在Cycomics上所連載的有毒搞笑愛情漫畫,並由講談社出版日文版單行本。

故事發生在一所叫西頓學園的私立高中,而這所高中裡面的成員都是各式各樣的動物。其中的男生都是獸人,而女生則是擬人化的獸娘。

故事介紹 | Story

私立西頓學園是充滿著各種動物的學園,許多動物都在裡面組成了同種間的群落並且互相競爭,簡直就是弱肉強食。當中,族群人數最少的人類學生之一的間樣人(人類♂)非常討厭動物,並期望能在不被其他動物干擾的環境下和學園內唯二的人類學生牝野瞳(人類♀)一同以人類的身份相處雙宿雙棲。然而,阿人卻因為一場意外而認識了孤單一人的大狼蘭華(狼♀),並且加入了蘭華的群落。

阿人原本打算離開蘭華的群落並且和小瞳一起創辦料理社,卻因為不忍見到孤單的蘭華被其他動物欺凌而重新回到蘭華的身邊。只不過,就連小瞳也意外地被收入了蘭華的群落……於是,西頓學園裡第一個跨族群的群落——西頓學園料理社便正式開張了?!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間様 人

    間樣人(間様 人)

    CV: 石谷春貴

    本作男主角。十分討厭動物,認為人類和動物不可能互相理解,並隨身攜帶著退治動物的道具。雖然嘴上老說討厭動物,並且老是擺出一副高冷的姿態,

  • 大狼蘭華

    大狼 ランカ(大狼蘭華)

    CV: 木野日菜

    本作女主角之一,料理社社長。相信不同的物種之間也可以和諧地生活在一起。

  • 牝野瞳

    牝野 瞳(牝野瞳)

    CV: 宮本侑芽

    本作女主角之一,是西頓學園裡除了阿人以外唯一的人類學生,並和阿人創立了料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