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雨(夏ノ雨)

夏ノ雨

《夏之雨》(日語:夏ノ雨)為CUBE社於2009年9月25日發行。為該社所發行的第一部作品,並獲得「萌えゲーアワード2010」純愛類遊戲的金賞。

作品的世界觀緊貼現實,以梅雨紛紛的夏天為背景,描述了一段環繞著親情,棄子、近親結婚與欺凌的問題中的真摯感情。

故事介紹 | Story

主人公櫻井宗介就讀於三橋學園的學生,由於曾被前輩所欺凌,與朋友宮沢翠和武田一志共同組成「下課後足球同好會」,放學後在河灘地練習。

這天,櫻井宗介一如平常的回到家中時,突然發現家裡有位從未見過的少女,家裡的氣氛嚴肅了起來,少女報出自己的名字-瀨川理香子。在僵持中,櫻井宗介的母親出現了,對著有如怕對方暴起殺人滅口直盯著瀨川理香子看的宗介,說了:「她是其實是你姐啦,跟你同歲的。」「由於父親過世而搬了過來。」在母親說明後,櫻井宗介默默的認了這個突然出現的「同父異母」姐姐。

然而櫻井家空間有限,瀨川理香子暫時寄住在妹妹櫻井朋實的房間,然而由於朋實認為瀨川理香子的母親搶走了自己的父親,因此對於瀨川理香子態度極為惡劣。同時她也與宗介格格不入,並遭到班上同學排擠,因此憤而生出了搬出去住的念頭。

理香子:「我要自己搬出去住!使用身體賺錢也沒關係!」

面對理香子爆炸性的發言,宗介氣惱的把錢塞進理香子的口袋,怒道:「那我就用這些錢把你買下來!」將理香子一把拉進自己的房間...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瀬川 理香子

    瀬川理香子(瀬川 理香子)

    CV: さくらはづき

    因父親身故依遺囑居住在櫻井家,與櫻井宗介同年但較早出生,因此是宗介同父異母的姐姐。
    表現冷酷,個性好強不服輸,因為討厭失敗而變的認真,也會硬吃下自己不喜歡的食物卻說好吃。無論是在課業或是在運動表現皆極佳,也因此被人倚靠,然而對料理卻完全不得要領。

  • 宮沢 翠

    宮澤翠(宮沢 翠)

    CV: 二葉みんと

    原本足球隊的經理,與宗介如同其男性友人般親密。在宗介退出足球隊事件發生後隨即退出足球隊。
    個性開朗活潑,表裡如一,喜歡幫助朋友,也因此有著許多良好的人際關係。熱愛運動,是個體育全能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