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生

GIRL'S-HIGH

女子高生

《女子高生》(日語:女子高生/じょしこうせい)是大島永遠的一部漫畫作品。在日本是由雙葉社出版,曾先後連載於《Weekly漫畫ACTION》以及《Comic High!》,但在《Comic High!》2007年7月號連載至第9集(第一部完)的內容後休載至今。台灣單行本是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目前共出版到第9集。除了有漫畫之外,還有廣播劇,並在2006年4月開始以『女子高生 GIRL'S-HIGH』為標題在電視上播放動畫。

作者以自己當年出身於女校的體驗,畫出這部描寫女校實際狀況的喜劇作品,引起相當高的人氣。除了有在日本以外的台灣、美國、韓國發行之外,也即將在西班牙發行。

故事介紹 | Story

主人公高橋繪里子和她國中時期的摯友鈴木由真以及佐藤綾乃,一起進入私立山咲女子學園富士高等學校(簡稱「咲女」)就讀。對女子中學充滿夢幻憧憬的繪里子,在正式入學之前潛入學校探險之時,發現骯髒的社辦、生活不檢點的學姊、對男性不再有免疫力而開始同性戀的女生…等,在男性一不在就顯露出本性的女校實況。 決定要成為一個「乾淨又有型、不隨波逐流的女子高生」的繪里子,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事情呢?

學校 | School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