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魔共舞(ダンス ウィズ デビルス)

Dance With Devils

ダンス ウィズ デビルス

《與魔共舞》(日語:ダンス ウィズ デビルス、英語:Dance With Devils),是女性向作品製造商Rejet與人氣音樂製作品牌Elements Garden及avex初合作的一部以「歌」作為主題的作品。本作的故事舞台設立於名為「四皇學園」的學校,主要描寫女主人公立華律香與魔界的惡魔們之間充滿戲劇性的故事。《與魔共舞》由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共同企劃項目,除卻動畫企劃,也同時展開遊戲企劃。在2015年2月9日舉辦的「Rejet新作發表會2015 ~Snow Virgin Road~」上宣布該企劃的第1彈、即同名電視動畫的製作決定。電視動畫於2015年10月7日首播,共12話,遊戲則於2016年3月24日正式發售。

故事介紹 | Story

一天,就讀於四皇學園的高中二年級學生,立華律香被學生會長‧鉤貫雷姆以疑似違反校規的名義召喚至僅許學生會成員出入的「第三圖書館」質詢,那是她和學生會成員的第一次邂逅。她主張自己的清白並離開圖書館。傍晚回到家裡的律香發現屋內一片狼藉,母親瑪莉亞也不知去向。謎樣男人緊接著襲擊律香,目的是為知曉和立華家族有相當淵源的謎之魔法書──「禁忌的魔導書」的去向,據聞得到此書能夠擁有支配世界的力量。正值此際,學生會長雷姆現身並且拯救了律香,但律香的母親仍不幸遭綁架。雷姆告知律香那些人是「學校內作惡魔崇拜的學生,他們的目的是搜尋那禁忌的魔導書。」

之後,律香再次造訪第三圖書館,並告訴雷姆其已逝的民俗學家祖父在輕井澤的家可能有線索,乃和雷姆兩人動身前往。當兩人抵達時,雷姆獨自前往屋內,卻發現已有人侵入並且將屋內弄得亂七八糟。事實上那些人並不是惡魔崇拜者,而是吸血鬼,他們放火想要燒毀屋子以逼迫律香交出情報,但因為雷姆使用力量保護律香是以行動失敗。回到學院後等待著兩人的是緊急回國的律香之兄‧林多。實際上學生會的成員也對禁忌的魔導書虎視眈眈,而他們的真實身分為──惡魔,而林多所在的驅魔師公會同時也在搜索著書的下落。

惡魔、吸血鬼、驅魔師──他們的行動全都圍繞著「禁斷的魔導書」,各種思緒以律香為中心開始轉動——是選擇成為人類,還是惡魔?這是個被魔所魅惑、被魔所愛的少女的物語。

學校 | School

新增學校

角色 | Character

新增人物
  • 鉤貫 レム

    鉤貫雷姆(鉤貫 レム)

    CV: 斉藤壮馬

    四皇學園學生會長,高中三年級,金髮碧眼,代表動物為山羊頭。真實身分為惡魔六大貴族「阿隆德」一族的繼承人,本名「雷姆‧阿隆德」,為了尋找禁忌的魔導書而來到人界。學生會以外的一般人普遍認為其冷靜沉著,實際上本性殘酷無比,基本上保持著面癱,只有在戰鬥和極少機會之下才會面露笑顏,據說他成為學生會長之後校內風紀變得相當良好,據烏列所言是個努力家。超討厭香菇,能以高超的技巧使用筷子將壽司裡的香菇一點不剩地挑出,放在學生會桌上的將棋盤除了自己誰都不能觸碰,若是別人碰了會非常憤怒。
    動畫版中為了將禁忌的魔導書得到手而將律香叫到第三圖書館,一反眾人所認為的冷酷無情,數度幫助律香並且逐漸被其所吸引。在最終話詢問律香是否願意和自己一起到魔界生活,並且尊重律香選擇以人類的身分和家人一起生活下去的選擇,留下一吻後和她分別。

  • 立华リツカ

    立華律香(立华リツカ)

    CV: 茜屋日海夏

    本作的主人公,高中二年級,16歲,棕髮棕眼。極其普通的少女,和母親一同生活。在十七歲生日之前被捲入「禁忌的魔導書」的爭奪戰之中,個性率直,行動派。
    真實身分為魔王「瑪吉西斯」和人類(瑪麗亞,瑪爾塔之妹)之女,也就是禁忌的魔導書本身,若要取得魔導書的力量必須要一滴不剩地將其的血液吞噬殆盡,同時她也會喪命。
    動畫中在最後使用禁忌的魔導書的力量正確找出奈斯塔的心臟所在處,並且親手終結其性命。